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春节趣味打卡PK赛获奖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02-25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752次

刚刚过去的牛年春节显得有些不同以往,春运的列车上,少了些许往年的拥挤,祝福的话语里,多了几分“在哪都是年”的理解与宽慰。面对就地过年的号召,许多在外拼搏的人选择留在工作地,过一个特殊的春节。


为了丰富学员的春节假期生活,玩乐学习两不误,培养学员良好的学习习惯,英耐商务英语在刚刚过去的牛年春节假期策划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英语趣味打卡活动,引发了学员浓厚的兴趣,从春节的民俗介绍,到年夜饭大餐展示……学员们跃跃欲试,互动气氛浓厚!



经过六天的角逐,获得打卡积分排行版排名前30名的学员将获赠精品外教课程(详情咨询专属英耐教练),获奖学员名单如下:



随着中国参与国际发展战略的程度加深,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日益强烈。打造国际化人才必须首先过“英语关,除了基础的能用英语在正式场合及商务活动中进行发言外,还要做到跨文化融入、整合,管理较为复杂的国际化人才团队。同时具备跨文化沟通领导力、全球商业敏锐度及国际化视野。


2009年至今,英耐在B2B培训行业屹立了近12年,累积服务了上千家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0万的学员。客户至上,口碑先行,英耐获得品牌推荐意愿度,在业内少有。


专业的Coach团队,项目管理运营团队,客户关怀中心被誉为英耐的“三驾马车”。英耐的教练们不仅仅为学员答疑解惑,更是学员学习的激发者,指导者,陪伴者,鼓励者。


项目管理运营团队在项目专业运营管理上,结合客户公司的文化风格,别具匠心地策划一系列线上、线下英语学习相关的主题活动,充分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


客户关怀中心是英耐专业的售后服务支持团队,从项目启动开始,会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指导学习方法和进行学习关怀。此外,即便学员一阶段培训结束,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学习精进。英耐相信,每位学员从这里路过,他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想更好、更快地达成英语学习目标,或者害怕自己坚持不了半途而废,便捷、有效的方法当然是来找小耐姐体验“T+C(Teaching&Coaching)”的混合式培训的魅力;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新一代的英语教师被赋予新的使命:为了帮助学员获得英语流利应用能力,更需要专业的英语教练,把学员们从死记硬背中解放出来,让他们在口语练习中感受自信和乐趣,收获成功!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