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英耐商务英语近期获得2项行业殊荣!

发布时间:2021-05-26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842次

5月21日在深圳举行的“2020年度企业培训品牌机构及5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2021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上,英耐商务英语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连续荣获2项行业殊荣,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2021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已是英耐商务英语5年蝉联获得,凸显了我司在人力资源学习与发展、国际化人才打造培养服务领域上的优势地位!



“企业培训品牌机构”评选由《培训》杂志成立评选专家委员会,评委会主任由朱伟正主编担任,副主任及委员由中国企业培训专业品牌机构学术联盟委员会、全国中职、高等院校企业人才培养及部分全国大型知名企业HRD专家代表组成。


获奖企业需切实为中国企业培训、管理、发展与决策提供重要借鉴,具备中国企业培训市场某专业领域少有地位优势,有深度的开发和服务能力,且近三年保持连续增长,拥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和企业声誉,客户零投诉。




“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高端、专业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是其倾力打造多年的“价值大奖”系列评选的分支之一。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广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


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518家甲方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者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


以上2个重磅奖项,英耐商务英语终获选是对我们的产品实力以及服务质量的很好证明!


· 关于英耐 ·


英耐以“成为客户先进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为愿景,“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为使命,12余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及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迄今,通过量身定制英语企培方案,帮助10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提升组织绩效,助其实现全球化经营。持续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助力客户达成组织经营目标是英耐存在的先进理由。


手握“企业培训品牌机构”、“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2项殊荣,我们万分激动。细细研读评委会特别制作的甲方评审的终报告、直接聆听来自客户的声音,我们深感任重道远。百尺竿头,我们将以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与各位客户、合作伙伴相伴共进!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