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老外”喊你开线上会议啦!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1676次

在上上期的有奖问答留言中,有很多伙伴提出“如何和老外开线上会议”这个主题急需支援,其实在以往的推送中小耐姐也发布过此类干货。俗话说得好,知识需要温故而知新,为了满足“耐粉”们的需求,我们为大家升级更新了更为贴合工作的“线上会议”干货内容,小笔记本摆好啦~


其实“线上会议”都是有标准流程的,只要你掌握了起承转合、流程规范和相关话术,你的表达就会更加地道专业啦。



 会议开始,确定参会人员已上线 


Has everybody joined? Are we all here? Are we missing anyone?

大家都来了吗?所有人都上线了吗?还缺人吗?


 切入会议正题 


The purpose of today's call is... The question we have to discuss today is... Let's move to the first item on the agenda... 今天通话是为了......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问题是......让我们开始议程上的一项。



 会议中听不见对方的声音 


We can't hear you. Your audio isn't working. Could you unmute yourself?

我们听不见你说话。你那边没声音。你能取消静音吗?



 会议时感觉音量太小 


Yeah, but not very clearly. Could you speak up, please?

能听见,但听不清楚。你能大点声吗?



 会议中,当说话时有噪音 


There's feedback on the audio. There's an echo. There's some noise in the background.

你的音频里有啸叫声。你那边有回音。你那边有噪音。



 会议中如何“共享屏幕” 


Let me share my screen with you. Could you see my screen now?

我来和大家分享我的屏幕。你们能看到得到我的屏幕吗?


 会议中看不见画面或图像卡 


I can't see you. You're lagging. Could you try and connect again?

我看不到你。你这边很卡。你能试着再连接一次吗?



 管控会议时间 


Good point. But let's keep that for the next meeting.

说得好。但我们还是留着下次见面时说吧。


We need to move forward. Can you discuss that later?

我们赶进度。你能稍后再说吗?


We've got some time constraint, so let's stay on the topic, please.

时间有限,我们继续回归这个话题吧。



 如何安排后续工作 


So, can I leave it to you to arrange…Would you mind looking into suitable venues?

后续可以交给你安排......你可以找个合适的场地吗?


 总结会议要点 


We have reached agreement on the following points...

我们就以下几点达成了协议。


We have a clearer view of the situation. We agree that the way forward is to...

我们对形势有了更清楚的看法。我们共识接下来的方向是......



 视频结束,说再见 


It was great chatting up with you all. I'm going to end the call now. See you next time online!

今天和大家聊得很开心!咱们先聊到这里,我准备结束通话了。下回线上见!



在数字化时代,语音和视频拉近了我们与家人朋友同事之间的联系,也为在线办公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和可能性。但想要高效开好一场在线会议,还是要事先做好相关的准备。


为了更高效和“老外”召开线上会议,需要全程稳定的网络、整洁商务的着装、可在设备上共享的资料,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地道的英语表达更能展示你的职场专业素养!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