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42次

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网?很多企业的目光都已经看向了国际,想要进行全球化的发展,这个时候企业员工的各项素质也需要进行综合的提升,语言能力就是其中一项。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通过企业英语培训网来给员工进行英语培训更加快捷、方便且高效。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这类在线英语培训网站呢?


 企业英语培训网 

选择企业英语培训网的一要素是要考虑该机构的师资力量。通过网络搜索我们不难看出来,现在的英语培训网有很多,一定要首先了解这个机构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如果是中教的话,需要有相关的资质证书和教学经验。如果是外教的话,更需要擦亮眼睛,因为并不是任何一个外国人都能够有资格成为外教的,有些不正规的企业英语培训网的外教,可能没有教学资格凭证,也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和教学,只凭着一张脸在工作。



正规的企业英语培训网的外教一定具有TESOL或者TEFL资格证书,TESOL证书(全称为: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像是一个国际英语教师的标签,其他国家的人来到中国教授英语,持有这张证书,就能证明他算是合法的英语语言培训领域的专职教师。TESOL证书被国际上80多个国家承认,具有极高的认可度,有了这张证书就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英语教学。TEFL的全名为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在母语为非英语的国家里,把英语当作外语教学的英语师资的教学证书,其资格可以应用在中国、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


拥有TEFL证书,意味着外教学习了专业英语教学技巧,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其次,企业英语培训网的选择还要看教学质量和方式,只会根据自己的教学进度和教材进行教学显然是不行的。因为不同的企业涉及的业务不同,每个人所处的英语能力阶段和岗位的英语需求是不同的。培训的重点和目的也不尽相同,所以企业英语培训应该具有针对性,选择一家可以给自己制定量身化课程的企业英语培训网站是很重要的。



当然价格和服务也是我们选择企业英语培训网站的时候所需要考虑的因素,如果能够有一对一的企业服务客服是很好的。企业在做选择的时候,不要盲目相信广告,定制化的课程设计和完善地后期执行服务,才能够达到理想的培训效果。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