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为什么要进行企业英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8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670次

为什么要进行企业英语培训?现在有很多企业都将英语培训作为一项员工福利,或者是常规职业培训中的一环,但是难免有人会疑惑道:为什么要进行企业英语培训呢?学英语不应该是根据个人爱好自主学习吗?


如果这么想的话,那你可能会和很多机会失之交臂。英语作为世界上使用广泛的通用语言,在国际沟通交流中占据了重要角色。在各大企业开启海外市场的同时,商务英语专业人才毫无疑问成为了企业之间争抢的对象


对于各大企业来说,进行企业英语培训,是开展国际化经营战略中必须的一环。因为即使在招聘的时候只招收英语听说能力强的人才,也并不能保证该人才能够精通商务英语的各种沟通技巧,而且会造成招聘成本的增加和招聘效率的下滑。所以很好的方式是根据公司的特性招聘合适的人才后,进行统一的英语培训,毕竟不同的企业涉及的领域各有不同。



如今很多的企业都走向了国际化,例如国际工程、石油化工、装备制造、金融业、酒店行业、旅游行业、空乘服务、国际物流等等,各个领域都有自己的职业特点,因此涉及到的沟通术语和技巧也各有不同,所以需要定制化的企业英语培训,进行电话沟通、邮件沟通、会议沟通、以及做商务汇报,进行商务谈判的时候需要掌握的专业英语商务术语及沟通技巧培训。


进行企业英语培训也需要有计划和针对性,业务企业的受训人员可能来自不同部门,相互的诉求各异,所以针对不同岗位的企业英语培训内容也要不一样,比如财务部可能更偏向金融,市场部更偏向营销,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会对员工在工作中的企业英语应用带来更大的帮助。


进行企业英语培训,不仅仅是为了让企业员工掌握地道的英语口语和专业的书面语言,从而更好的进行业务交流和项目推进,满足国际业务的拓展需要。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员工素质发展,当企业要立足于国际化的竞争市场,员工素质当然需要及时和国际接轨,员工的精神面貌及言谈举止,是企业递给世界的一张名片


对于个人来说,接受企业英语培训可以说是一举多得,既能够提高个人自身的语言能力和素养,也能够更好的开展公司的各类高端业务,终达到英语能力和商务能力的双向提升。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