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在线培训的培训目标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8-19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544次

企业英语在线培训的培训目标有哪些?我们为什么要为员工进行企业英语在线培训?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已经成为企业在日趋严峻的国际化竞争和挑战中生存、发展、壮大的必需工具。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开始注重提高员工的英语水平,从而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企业英语在线培训 

相反的是,大家都意识到英语的重要性,但是在当下这个社会中却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重理论轻实践,重证书轻能力”的现象占据着某些企业领导的用人规则。一些员工拥有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有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但是他们除了认识许多单词、了解一些基本的语法结构,其他的能力居然差得惊人!


因此,对员工进行企业英语在线培训,培养企业员工英语能力显得尤为重要。企业英语在线培训的培训目标有哪些呢?



一点,根据企业的需求,对员工进行专项工作书面技能培训。比如,一个经常使用邮件跟其他外资企业进行沟通的企业,员工需要编写各类工作邮件,回复投诉,进行产品维护。所以他们要提高英语书写技巧,培养西方阅读思维、邮件风格等等,可以建立工作坊,开展全天高强度按照主题内容进行培训。


第二点,根据企业需求,对员工进行英语口语能力培训一些企业,员工需要直接面对客户,使用英语进行产品解说,开展产品会议,进行商务谈判或者使用电话互联网远程解答客户问题,企业英语在线培训定期与长期执行课程,能够很好地解决这类问题。


第三点,根据产品发展需要,需要外派员工通过拓展业务或者在特定环境中需要使用英语将企业产品和店面服务流程融合等等,可以通过定制相应的课程进行针对性训练。


确定企业英语在线培训的培训目标是为员工进行英语在线培训的一步,也是相对重要的一步。只有弄清培训目标,才可以更好地制定企业培训形式,查找相应培训机构,安排机构讲师试讲等一系列后续工作,正确地提升员工的综合实力,使员工的英语能力水平成为应对新形势下成功开拓国际市场的内在要求和有力保障。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