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学习商务英语口语?

发布时间:2020-08-28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521次

如何学习商务英语口语?在信息和经济全球化的现在,不少岗位,尤其是一线城市的岗位会经常需要和外国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商务英语口语也成为了很多白领的必修课。清晰流利的英语口语一定是在客户面前的重要加分项。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学习商务英语,尤其是学习商务英语口语吧。


 商务英语口语 

想要说好流利的商务英语口语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我们当年在学校学英语,老师经常跟我们强调的是什么呢?是学语法和背单词。考试的时候也有非常多的单词题和语法题。但是离开学习很多年之后,突然又到要说英语的时候,发现语法规则生疏了,单词也忘光了。


这个时候需要我们重新的进行商务英语口语的学习了,然而我们并不能还像在学校的时候一样的去学习商务英语口语,一是在职场中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第二个是这种学习方法已经不再适用现在的我们了。职场中学习商务英语口语的实际的方式应该是用听说来带动读写,而不是为了应付考试而狂记单词和语法。



听力的提高需要日积月累的练习,坚持去听纯英文的材料,较为有趣味性和有效的方式是通过看大量的美剧英剧还有电影来提高,电影里说一句就跟一句,模仿发音和语调,将自己代入那个语境中去,尽可能的让自己在听每一个单词的时候,脑海中都能想到对应的物品或者画面。一些特别好的表达我们可以抄录下来运用到以后的对话中去。


当然,要学好商务英语口语,还是得将所学的东西表达出来,只会听,不会说的话,就是我们常说的哑巴英语了,所以也必须要注重speaking这方面,平时跟同事聊天经常用英文。尽量将自己置于一个使用英语口语的环境中去,提高会很快。但是要注意找一些发音比较准确的人来练,以得到良好的效果。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每天坚持朗读一篇高质量的英语原文,经常读英文读物,读得很溜的时候,口语也会得到提高的。


综上所述,学习商务英语口语并不是单纯的练发音,英语的听说读写译各个方面都是互相影响的,商务英语更是非常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所以主要的还是坚持,将自己置入那个语言环境中去,用听说来带动读写,齐头并进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