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学习商务日常英语口语?

发布时间:2020-08-31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21次

如何学习商务日常英语口语?有很多朋友问我,现在已经工作了,学生时期学的英语都忘的差不多了,突然要在工作中使用到英语,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办,该如何学习商务日常英语口语呢?今天就这个问题,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经验吧!


要想学好商务日常英语口语,首先要对自己的水平有一个明确的认知,现在有很多的APP都可以进行基础英语水平测试,需要先公正客观的认识到自己当前的英语水平,再开始对症下药的进行商务日常英语口语的学习。



接下来我们需要确定自己学习商务日常英语口语的目的,是为了做商务洽谈,还是为了做客户的接待服务?因为每个岗位的职责不同,所需要使用到的专业词汇也各有不同,明确了自己学习商务日常英语口语的目的以后,我们再去寻找相关的教材或书籍,填充自己在这方面的词汇量。可以从国际贸易实务的中文版学起,之后再看英文版的,还有剑桥商务英语初级中级先进那三本教材,这些书里基本涵盖了常用的商务话题和商务词汇以及表达。


以上这些是为我们学好商务日常英语口语打的基础,重要的还是需要每天坚持进行练习,每天的练习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听,一个是说,用听说来带动读写。听力的提高是需要大量词句的积累的,较为有趣味性和有效的方式是通过看大量的美剧英剧还有电影来提高,一直到自己再也不需要字幕都能够复述出原本的英文台词来。


每天都听英语,即使只有15分钟时间。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让大脑习惯每天处理英语信息,开始的时候可能我们只能听懂几个单词,但是夜以继日的持续下来之后,我们会发现不需要字幕也能慢慢的理解一句话所表达的完整意思了。说这方面也是如此,每天坚持开口练习,在看美剧英剧或者综艺的时候,试着模仿你听到的声音,他们说一句,你跟着他们说一句,模仿发音和语调,可以将自己的口语表达记录下来,进行对比和纠正,逐渐的做到脱口而出。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关于学习商务日常英语口语的一些小方法了,英语的听说读写译各个方面都是互相影响的,所以并不是说要分开来练习,而是要齐头并进。另外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出效果。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