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做好企业英语口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1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525次

如何做好企业英语口语培训?很多企业在进行企业英语口语培训的时候,都会交给专业的企业培训机构,但是在和培训机构进行合作之前,和合作期间,企业也需要做好准备工作和后续的跟踪管理工作。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企业的英语口语培训获得理想的效果呢?


首先,在挑选企业英语口语培训机构之前,企业应该先明确自己的培训目的。

是需要提升员工的商务洽谈能力,进行商务谈判?

还是提升员工的接待水平,进行产品解说?

或者是需要提升员工的会议和演讲水平?



确定好培训主题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需要对参加企业英语口语培训的人员进行分析和整理,以便确定公司整体培训规模和培训计划,不同岗位的参训人员应该制定不同的培训目标和培训周期。


接下来可以挑选企业英语口语培训机构,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机构定位要确定该企业英语口语培训机构的核心产品是否是针对企业的,讲师和企业是否有足够的企业培训经验?

2、 行业口碑,要看该机构服务质量怎么样? 服务流程报表等是否清晰全面? 讲师责任心以及专业度怎么样? 对接人是否认真严谨易沟通?

3、培训课程设计,要看该机构的培训课程是否合理且能够满足企业的培训需要。

4、性价比:付费时间比例,课件安排,培训发票种类等等都是需要考虑进去的。


确定好合作的企业英语口语培训机构之后,需要和培训机构一起制定针对性的培训课程设计,根据企业学员使用场景、当前英语学习习惯、英语水平设计培训课程内容。为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人力资源部门应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培训公司共同设置项目管理制度,主要包括:请假、旷课、成绩公布、学习激励等方面内容


企业培训机构会在培训过程中定期发送培训报告,企业需要通过报告了解学员整体学习进度,并根据情况提出意见。定期走入项目,与培训学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员学习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定期与培训机构进行沟通,及时给出意见,做出调整。培训结束之后也应该做好总结和归档的工作。


综上所述,要做好企业英语口语培训,不仅仅是需要找到一个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企业本身也需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后续的跟踪调整工作。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