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42次

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中心?很多企业在做企业英语培训的时候,都会选择通过企业英语培训中心来进行这项工作。因为企业想要做好企业英语培训,靠内部培训部门是很难实现的,培训部门员工的重点是对企业员工进行企业文化和岗位技能的培训,而英语培训需要很强的专业性,一般企业是不会单独配备英语培训人员的。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英语培训中心呢?


企业首先要明确自己进行英语培训的目的,确认清楚参与培训的规模和周期,再去选择企业英语培训中心。一家的企业英语培训中心,应该有具有针对性的英语课程,满足不同企业在不同业务方向上的英语交流需求。



我们就拿英耐商务英语来举例吧,英耐商务英语是一家在业内广受好评的企业英语培训中心,它的课程内容非常的多元化:


1、基础英语:帮助员工全面提升听力和口语能力,包含四个阶段八个级别的学习,螺旋式递进的课程设置,满足从英语初学者、有基础的英语学习者、中级英语学习者到先进英语学习者的需求。

2、商务英语:提供强大的商务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包括公司描述、工作经验、生产和贸易、产品比较、决策制定、远景规划等由浅到深的六大商务主题,适合需要全面提升商务英语技能的人士。

3、功能性商务英语:营造真实的商务场景,教学实用的英语技巧,全方位教授商务交流中的专业词汇和语言概念,帮助学习者迅速掌握主要商务活动中的表达以及提升商务演讲能力。模拟真实商务场景,教会学习者正确扮演角色,提供随时可用的商务用语。

4、表达课程:重点提升数字、图表、曲线的表达能力,针对中国人在英语数字表达方面的困难和特点而设计,包括基数词、分数和小数、运算、换算和变化、图形、逻辑关系等等,适合常进行商务演讲的中先进商务人士,特别是从事销售、市场及财务工作的人士。该课程能有效提升学习者数字听说综合能力,提高商务演讲中各种数字、图表、逻辑关系的表达技巧。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进阶课程,可以满足不同岗位的学习需求。


综上所述,选择企业英语培训中心,一定要考察机构的专业程度,确认该机构有能力进行针对性的英语培训,有多元化的培训课程。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