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培训课程有哪些类别?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829次

企业英语培训课程有哪些类别?企业想要跨入国际市场,对于员工的个人能力培训是必不可少的,其中就包括员工的英语能力培训。


在选择企业英语培训课程的时候,需要结合自己企业的特点来有针对性的选择相关课程。那么现在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都制定了哪些方面的课程呢?




企业英语培训课程之一:基础生存英语口语基础生存英语口语的课程设计重点是为了帮助员工掌握日常生活场景中的英语基础表达,提高员工的开口率。这一类企业英语培训课程主要是针对英语基础比较差的员工以及非对外岗位的基础岗位员工。


企业英语培训课程之二:实用商务英语口语实用商务英语口语主要是在企业英语培训课程中,通过阶段性听、说、读、写能力的训练,帮助员工实现开口说的目标,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学员在真实的商务环境中,能够即时、有效、流畅、灵活的运用。这一类课程适合有对外接触的岗位员工,让员工可以实现对外沟通对话交流。


企业英语培训课程之三:进阶商务英语技能此类课程提升员工与工作紧密相关的专业软技能,比如Presentation Skill、Telephone English、E-mail writing等,使其表达更加专业、地道、商务化。具体的课程内容会根据岗位的需求进行定制,比如说,如果员工经常需要写各类工作邮件(询问类;回答类;回复投诉类;产品维护类等),或是需要经常用到英文收发内部邮件,那么培训内容就应该包括写作技巧,邮件写作基本格式,西方阅读思维,邮件风格,公司邮件案例分析,以及邮件改错等,这类课程是针对专业性较强的岗位。


企业英语培训课程之四:按行业定制英语培训课程,针对每个行业的不用性质制定相关专业性的英语培训内容,可以让学员在业务场景下能够更加专业、精确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比如说有的公司是做服务类的,比如珠宝公司的话,行业定制英语课程就应该是如何用英语进行店面服务流程,从客户进入店面打招呼,到介绍产品至将客户送出店的一系列服务流程。


一家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是能够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各个岗位不同需求的企业英语培训课程,制定有针对性的定制课程内容,并且能够及时的给与学习反馈报告,并且按照企业的要求进行方式和内容的调整。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