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基础培训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10次

企业英语基础培训注意事项!当我们在做企业英语基础培训的时候,要如何规划和执行,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呢?我想这是很多企业管理人员或人力资源培训部门在进行企业英语培训的时候都会思考的一个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企业英语培训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企业在做企业英语基础培训的时候,首先要根据公司的人才储备计划进行总体的规划,并且对需要重点培训的部门进行整体的规划,内容包括企业英语基础培训的规模,培训的周期(是短期、中期还是长期),以及人才培训的步骤(根据岗位和项目的需要紧急程度来对部分人员进行优先或集中培训,同时也要注意各个参与培训部门人员的均衡)



然后要先了解清楚企业内部的需求以及员工的英语学习情况,通过调研的方式,确定企业员工面临主要的障碍和每周可投入的学习时间等。如企业无相关的调研体系,可以交给专业的企业英语基础培训机构来做。之后就要在此基础上制作详细的企业英语基础培训计划,计划应至少包括:1、培训目标;2、培训人群;3、培训周期;4、培训预算;5、培训形式等方面内容。培训计划形成后,上报公司批复。


明确了培训需求后,就要进行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选择了,选择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我们应该多方面考量机构的企业培训经验是否丰富,培训人员是否专业,培训课程是否满足公司需求,质量保障体系以及服务是否完善。


一个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应该根据企业学员使用场景、当前英语学习习惯、英语水平设计培训课程内容。并且设计专门的企业考核机制,明确培训目标及培训要求。培训过程中培训机构会定期向企业培训部门发送的学习反馈报告,企业方可以通过报告了解学员整体学习进度,并根据情况提出意见。为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企业方也可以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与培训公司共同设置项目管理制度,主要包括:请假、旷课、成绩公布、学习激励等方面内容。


综上所述,要做好企业英语基础培训,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培训目标,做好内部调研,制定出有效可行的培训计划,再通过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来实现。在这里推荐英耐商务英语,已服务多家知名企业,是一家在行业内口碑与实力俱佳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