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选择,我们的使命

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助力客户达成组织经营目标

某新兴科技公司W集团

W集团是国内少量完全依靠自主创新、自主团队、自主建设的高新科技集团公司,其打破引进国外技术与人才的常规路,通过自我组建技术团队,进行技术自我设计,打造了一条专属于W集团的自有产业链条。W集团拥有逾万名优秀员工,其中硕士学历以上的职员占比相当高,但公司的业务增长与国际化人才供给间的不平衡,仍旧是一大挑战。目前需要注重选拔、长期培养和训练国内领导人才,外派至其他国家;更要培养国际化销售人才,构建面向客户、面向全球的卓越销售与服务团队。
详细了解案例
某新兴科技公司W集团
面临挑战 面临挑战

据有关报道,中国企业过去对外并购业务成功率低,首要原因是在并购完成后的跨文化整合管理出了问题。信息不透明、得不到反馈、自上而下的单项沟通、工作与私人领域无边界以及普通话是主导语言——这些均揭示了中西方在沟通和管理方法上存在差异。

中国企业走出去需要提升跨文化沟通&管理能力

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位居全球第二,硬实力有目共睹,然而在国家软实力30强榜单上,却仅仅只是勉强上榜,徘徊不前。中国企业要走出去并走得漂亮稳当,急需国际化人才&管理人才。无论是中国高管要管理外籍人才,还是外籍高管要管理中国人才,两者皆困难重重,主要症结还是在于跨文化差异带来的沟通障碍。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培训目标:急需培养和训练国内领导人才,外派至其他国家;更要培养国际化销售人才,构建面向客户、面向全球的卓越销售与服务团队。

培训人数:高管&销售精英 共计43

培训周期:3个月

培训模式:1对1线上混合式私教课、高阶定制工作坊(Workshop)


项目解决方案 项目解决方案

英耐的跨文化管理、沟通、领导力、教练技巧培训,能够帮助中高层管理者在带领国际化团队上更加游刃有余,解决因文化差异带来的沟通冲突,提升工作效率,带领团队达成组织目标。

2.jpg


3.jpg

(英耐针对W集团国际化人才的跨文化沟通&管理能力解决方案)

培训效果评估 培训效果评估

W集团英语培训经过多资源、多层级集团统筹,分区域培训,学员反馈:截止结业测试,至少有一个级别的提升。人资部培训经理对英耐商务英语的培训也非常满意,之后把英耐作为稳定的供应商,落地英耐“T+C”培训模式和服务执行。第一期培训结束后,第二期培训即提上日程。

经过第一期学习,我们对比学员初试成绩和结业测试,学院均有所收获,而且他们明显反馈听力有很大提升,并且敢于开口与客户直接用英语交流,之后把英耐的培训模式和良好的服务执行,又推荐给了集团下面其他的公司。

此次培训成绩合格的43名企业高管和销售精英学员被派往不同国家,无论是管理当地员工、还是在拓展当地业务上,英语能力的提升帮助这些精英高管们更好融入陌生文化环境,出色完成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半年时间里,W集团的海外股权投资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公司境外资产已覆盖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意大利、希腊、香港7个国家和地区。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