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英耐课程,北大MBA项目也一直在用……

发布时间:2022-03-25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1565次

如果时代发展的印记有四季,那么千禧年之后的中国,一直都在过春天。

 

2001年中国加入了世贸组织。开启这一切的2001年,特别有意义。当时中国巨大的市场开放,全世界似乎都离不开‘Made in China’的各式商品与工业品。所有人都在面对各种涌现的机遇,直到今天我们还会津津乐道各行各业的一些“奇迹”。但其实世界上并没有平白无故的“奇迹”,所有辉煌都是各种大人物、小人物,用自己的努力从大局到细微之处,一点一点干出来的。可以说过去的二十几年就是一段大家豁出去用双手打造美好未来的历史。


全球化进程中,英语作为先进的国际通用语言,至关重要。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改革红利中成为领跑者,但出国就要带翻译,让很多高管痛苦不堪。早在LG和西门子工作时,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就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吐槽,与国外同事沟通总有隔靴搔痒或鸡同鸭讲的感觉。Lina看到了职场人的痛点,2009年,她决定创业。她的目标很简单,帮助更多商务人士说一口流利英语,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经过多方对比、评估与权衡,英耐选择了当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正在使用的在线多媒体英语课程(DynEd),该课程是全球先进的一代计算机语言辅助教学专利,丝毫没有“哑巴英语”与“应试英语”的影子。人机对话的输入学习,后台大数据分析得分和效率,翻转课堂赋予学习者真正英语技能习得的场景,切实有效地帮助了真正需要用英语来交流与沟通的学子。

 

时间流淌如弹指一瞬,千禧年后的一个10年,O2O模式兴起,大型线上慕课初出端倪。随着技术发展,教育模式不断更新,英耐选用的课程,少有于时代的课程模式进入更多人的视野,继续被发现与认可,不变的是帮助学习者高效学习的初心。


第二个10年,人工智能进入大众视野,吸引无数技术人才的关注与研究。该课程也从一代DynEdPro进入到了全AI引领的neo时代。neo站在DynEd Pro肩膀上,更加强调用人工智能全程引领学习过程的设计,在不断减少人力和时间成本的基础上,更加高效地保障了学习效果。如今,已经服务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超10000名各行各业精英的DynEd课程,又被该学院的EMBA项目选中,一起开启下一个10年的进阶之路。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英耐,秉持十三年初心不改,将继续专注于卓越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助力企业解决“匹配”人才获取,打造国际化人才梯队,扩容国际化人才蓄水池,推动卓越企业国际业务的战略进程!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