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商务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00次

英语能力对于个人开拓视野以及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现在很多两三岁小娃娃刚会说母语,父母就开始为其报各种英语学习班了,这说明现在的人都意识到了英语是一项很有用的个人能力。对于一个团队或者更高一个层面——公司,企业商务英语能力也是十分重要的。


企业商务英语


在技术革新日新月异、全球竞争不断加剧的今天,持续创新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创新需要企业有一个创新的文化氛围,员工愿意学习,分享和贡献对企业有益的想法,企业愿意倾听和采纳。在全球英语流利度少有企业中,我们通常能看到一个良性循环,英语良好的员工更容易接收外部的新趋势、新想法,公司愿意在企业商务英语培训方面出资,也加强了员工的敬业度,员工更乐于贡献想法给公司,公司也愿意采纳,员工的士气也会随即高涨。高效的沟通,有益的创新,坚实的文化,高涨的士气,这就是全球英语流利度少有企业在数据上的优质呈现。

通过企业商务英语培训形成较高的英语流利度,除了造就创新氛围,高涨员工士气等好处外,终也能使企业各项业务主要指标得到提升。企业真正需要的,是本行业、本领域业务的专业英语,一些学者在商务英语的概念中大谈西方企业管理理念等虚无缥缈的东西,其实商务是围绕着专业展开的。


企业商务英语


对于企业来说,企业商务英语就是员工能够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开展业务的能力。换言之,就是要能把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在中国发展业务。与其说对英语的要求越来越高,倒不如说是为了在职场更好的发展对人才的商务英语表达能力的要求。

企业商务英语,简而言之,就是与商务相关的英语知识,说好英语,就可以在商务的交流洽谈过程中游刃有余,如果不会说英语或者英语口语表达不流畅,能提升自我的商务活动肯定是无法参加的。

综上所述,通过企业商务英语培训,将英语用到工作上,从而为公司产生价值,在工作中,员工能够使用准确、清晰的商务语言和客户交流沟通,无疑是对企业人才素养、企业品牌形象很好的展示,特别是对于一些从事外贸工作、在外资企业上班的人来说,商务英语学习必不可少。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