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0-09-10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69次

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现在的市场上有很多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且如今的企业都在往国际化发展,为了提高员工的对外英语交流能力,企业会让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来为自己做员工培训。


那么在挑选这些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要点呢?怎么样才能够选到有效的靠谱的英语培训机构?


 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挑选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看重的应该是该培训机构的专业程度。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要做到让员工在培训的时候能够真实有效的学到东西,而不是让员工应付了事,培训之后完全记不住培训内容。所以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专业程度应该看两个方面,一是培训方面的专业程度,二是英语水平的专业程度。


培训方面的专业程度如何考察呢?我们可以了解一下这个培训机构之前的培训案例,是否是以培训结果交付为导向的,很好能够了解一下这家的口碑情况和客户关于培训效果的反馈情况。那么如何考察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在英语层面上的专业程度呢?



一是体现在讲师身上,讲师水平非常重要,一个专业的讲师不仅需要有足够的英文水平,还需要有的授课技巧,企业在签下合同之前很好先去上一下该讲师的课,了解讲师的授课风格等。专业的另外的一个体现是在课程上,合理的课程是需要通过专业的团队经过对培训人员的分析之后制作出来的,根据企业的需求,比如行业特性、学习诉求、员工英语水平等,进行综合评估之后,进而针对需求点,定制学习计划,包括时间安排、教材匹配、课堂教学、实用演练、跟进反馈等。而且专业的培训机构都会有配套的教材和软件,能够满足企业对于培训方式的各种要求,比如线上培训或者线下培训或是线上线下综合型的培训。


在挑选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第二个要看的是服务和性价比。培训机构应该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定时向企业发送培训反馈报告,根据企业的意见及时进行课程的调整。好的机构会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或者是整个培训的目标,还有学习的时间和周期来进行报价,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不要仅仅因为费用的问题而去选择费用低效果却不好的机构,还是要注重性价比。 


综上所述,选择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首先要关注机构的专业性,其次是服务和性价比,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才能够更事半功倍哦!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