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英耐受邀担任“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选拔赛评委

发布时间:2020-12-17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977次

英耐受邀担任第24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选拔赛专业评委,“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国内创办早、规模很大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采用国际很高水平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方式(British Parliamentary, 简称BP赛制)。本次辩论赛的题目为:“Will cultural differences enhance or impede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文化差异促进还是阻碍国际交流)?”


正反方上下议院从主题背景延申,解析辩题论点,对词语的定义有较为全面的解释,在辩论中形成了一套逻辑性强的论点。高强度的比赛对参赛选手的思辨能力、抗压能力和英语表达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现场辩手用英语舌战展雄风


一开场,正方辩手便用缜密的逻辑、流畅的语速迅速带入了紧张的气氛中。而之后的比赛中,面对双方选手的惊心动魄,唇枪舌战,妙语连珠,在场观众都屏息凝神,生怕错过任何精彩环节。

英耐商务英语教学总监Raymond(陆旸)老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专业老师毛静、肖鸾仪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位辩手热情澎湃的辩词,给予积极肯定,并结合每位同学特点提出专业中肯的建议。


▲英耐商务英语教学总监Raymond(陆旸)老师发表专业点评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企业是社会实践的主战场,也是社会实践的主要载体,英耐商务英语教学总监Raymond从教学实战角度提出的专业点评,给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考维度和努力方向。


此次辩论选拔赛,无论是辩题的选择,还是导师的邀请,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过英耐商务英语的平台,专业院校与更广阔的社会天地建立起连接,学生可以将所学所想,结合企业实际进行应用,从而加强毕业后的适应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校企联合,不断精进教学专业能力


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朱丽娜)女士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商务英语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作为杰出校友代表,Lina被聘为“三全育人”校友导师,并向母校定向捐赠了“商务英语教学与研究基金”,用于外语学院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发展。


此外,作为上外经贸大的“学生实习基地”,英耐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帮助莘莘学子接轨更广阔的社会生活,从实践中认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就业和发展新机遇,以及赋予时代新人的新使命!


英耐希冀通过校企联合,把握住共建“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助力“走出去”、“引进来”的行业领军企业培养出高水准的国际化人才,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英耐商务英语携手专业高校强强联合


英耐商务英语是一家在B2B领域深耕12年,专业为大型跨国企业,尤其是“一带一路”国央企提供商务英语培训和一站式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已累积服务1000多家企业,覆盖10万+学员,参与和见证了这些企业的国际化建设。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教研、教学水平,英耐相继与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知名学府展开长期教学合作,在商务英语的专业度上,更上一个台阶。正是因为英耐一直重视对教学质量、培训结果的严格把控,收获了品牌推荐意愿度,更好为各行业领军企业的国际化征程保驾护航!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