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邀请你体验2021职场凡尔赛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969次

2021年2月27日,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兼CEO Lina女士在Pedra Alta西餐厅宴请了管理团队。



Pedra Alta 是上海法式西餐厅,坐落在迷人的滨江大道。2021年春节热映的由刘德华、万茜领衔主演的影片《人潮汹涌》曾在这取景拍摄。Lina在此设宴款待管理者,让伙伴们身临其境感受热点氛围,英耐商务英语董事长Bob先生也为我们腾出时间,举办“红酒西餐礼仪沙龙”进行沉浸式赋能。


关于苗祥波 Bob Miao

英耐商务英语董事长Bob,商务英语硕士,美国华盛顿大学EMBA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前任米其林指南大中华区负责人。跨文化沟通专家,语言学习爱好者,精通英语和法语(达母语水平)、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美食美酒品鉴专家,足迹遍及全球四十多个国家。

Bob是HR圈的酒神,投资圈的HR,也是我们众多VIP客户的品牌教练。在人力资源峰会、政府活动、出海企业家论坛做过“中国企业出海过程中的人力资源服务”、“如何提升国际化人才的跨文化沟通和管理能力”等深度分享,获得好评无数。


晚宴上,大家一起回顾了英耐发展历程,分享各自初心。正因为心怀使命,即便在2020这样的特殊之年,全体英耐人依然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英耐在B2B领域深耕12年,专业为大型跨国公司,“一带一路”国央企和头部民企提供商务英语培训和一站式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已累计服务1000多家企业,覆盖10万+学员,参与和见证了这些企业的国际化建设。客户品牌推荐意愿度,离不开英耐对团队管理、教学质量、培训结果的深度重视和严格把控,为这些领军企业的国际化征程保驾护航!



提到英耐的特色课程“红酒西餐礼仪沙龙”,不得不又Cue到Bob。他会根据客户的商务场景需求来特别定制课程,让学员不仅能了解世界各地美酒美食搭配知识,还能在现场习得正确的服饰搭配、餐桌礼仪和交流技巧,帮助学员在正式的商务宴会中自信得体有魅力。


市场需要专业化的公司来服务全球化企业,英耐商务英语正是其中的领跑者。对于有机会出海的职场人,流利的英语交流、对当地文化的充分理解、恰当得体的商务礼仪,对海外业务发展推波助澜。


英耐秉承“员工一、客户第二、股东第三”的经营理念。“Stay positive, work hard, and make it happen”,管理者带领小伙伴们“自律”“自愈”“自燃”,创造了不一样的英耐。欢迎更多的小伙伴加入英耐,一同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


新的一年,英耐人团结一心,站在中国企业全球化布局的新时代,用我们的专业,助力和见证中国企业成功出海,举杯共庆胜利时刻!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