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喜迎双节 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发布时间:2020-09-30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766次

致不平凡的2020年:双节重逢,家国团圆,好事成双!小耐姐携英耐商务英语全体家人们祝大家国庆&中秋愉快,度过一个有意义而又幸福的假期!


2020年仅剩下不足100天,无论外部市场风云如何变换莫测,英耐人始终兢兢业业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这边项目之星评比、合伙人签署仪式进行得如火如荼;那边教师节活动、羽毛球比赛等充满欢声笑语,让小耐姐带你一一回顾一下吧:


 新晋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合伙人 

暑去秋来,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英耐商务英语“第二期合伙人暨股权签署仪式”隆重举行,两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晋合伙人闪亮登场!



英耐合伙人&COO Jasmine与英耐创始人lina合影



英耐合伙人&客户关怀执行总监 Vic与英耐创始人lina合影


在合伙人仪式上,能深深感受到英耐“员工一”的企业文化。在英耐,对于入职满周年的伙伴和推荐人才加盟英耐的伙伴会举办隆重的奖金颁发仪式,作为“周年纪念奖”和“入职推荐奖”的双料获得者,小耐姐和其他小伙伴们一同见证了英耐的发展历程与高光时刻。


 “PM项目群运营之星”评选 

英耐“三驾马车”之PM执行团队结合客户公司的文化风格,别具匠心地策划一系列线上、线下英语学习相关的主题活动,在学员提升英语能力的每一段里程中,给予学员不一样的荣耀&仪式感。此次“PM项目群运营之星”评选活动,由PM菁英们分享各自运营项目的案例,互相学习提高,从而进一步提升项目运营质量,为客户满意度不断精进服务!



“PM项目群运营之星”评选现场



获奖小伙伴们合影留念


 Yo Coach!C位留给可爱的人 

英耐Coach是数十万名学员的激发者、指导者、陪伴者和鼓励者英耐Coach节(在英耐,教师节也称Coach节)开场小游戏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大会议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教练的现场发言感人肺腑,学员对教练的评价更是凝聚了他们对教练的喜爱与感激之情。遗憾的是还有很多Coach依然奋战在授课的一线,只有部分Coach参与了此次活动……


 舞动青春 谁“羽”争锋 

工作的人时常有两大对手:没有时间运动和太累了。我们问了那些工作之余还坚持运动的人们,他们的经验是:运动能让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有序,在一天的工作中保持精神饱满的状态。此次英耐羽毛球比赛旨在倡导工作之余也要注意“见缝插针”锻炼身体,坚持张驰有度、劳逸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


“Stay positive, wok hard ,and make it happen.”在英耐,不仅有努力&坚持的小伙伴们成为大家争相学习的榜样,更有关心员工身心健康、给员工家一般的温暖,并提供力量和依靠的靠谱的“大后方”,在2020年不到100天的日子里,英耐人团结一心,并将再创辉煌!

在线咨询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