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英耐&上经贸大携手“三全育人”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2-03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1114次

11月底,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朱丽娜)女士作为新任校友导师,受邀参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并做重要发言。“三全育人”,指的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指导方针,不断激活全员育人的工作内动力,积极推进校内外协同联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人才培养取得实效!


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朱丽娜)作为新任校友导师发言


作为上经贸大校友的杰出代表,Lina被聘为“三全育人”校友导师,在“三全育人”大计的感召下,值母校60岁生日之际,Lina向母校定向捐赠了“商务英语教学与研究基金”,用于外语学院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发展。表彰大会上Lina表示,英耐作为上经贸大的“学生实习基地”,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帮助莘莘学子接轨更广阔的社会生活,从实践中认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就业和发展新机遇,以及赋予时代新人的新使命!


英耐合伙人Bob (苗祥波)先生同样也是上经贸大的校友,他曾担任过米其林中国区总部招聘负责人,和Lina一样心系母校,曾受母校ACT校友沙龙的邀请,为在校师生做了《讲师带你透视职业选择》 的在线讲座,深受好评和喜爱!接下来,英耐计划举办各类宣讲和分享会走进校园,也会积极搭建平台让象牙塔学子们提前与社会接轨,强化其个人综合实力。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60周年校庆


英耐商务英语是一家在B2B领域深耕12年,专业为大型跨国企业,尤其是“一带一路”的央企、国企提供商务英语培训和一站式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已累积服务1000多家企业,覆盖10万+学员。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提升教研、教学水平,英耐相继与上海海关学院、上海经贸大学等知名学府展开长期战略合作,在商务英语的专业度上,更上一个台阶。正是因为英耐一直重视对教学质量、培训结果的严格把控,收获了品牌推荐意愿度,更好为各行业领军企业的国际化征程保驾护航!


此次作为新任校友导生受邀参会并发言,Lina女士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在校大学生能够在“三全育人”平台上成长成才表示大力支持;也希望通过自己反哺母校,通过一系列落地举措来建立人才蓄水池,让象牙塔学子们有机会提前与社会接轨,早日提升社会竞争力!


Lina出席“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英耐商务英语希冀通过校企联合,把握住共建“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助力“走出去”、“引进来”的行业领军企业培养出高水准的国际化人才,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