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叮,这里有一份给您de感谢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11-26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965次

煮雨,滴水石穿,我们共同见证一位又一位职场人在提升商务英语&国际化视野的道路上步步成长。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礼轻情义重,感恩这一路以来您的支持和认可、风雨同舟、携手共行,在此向您表达我们诚挚的感谢!


VUCA当前,疫卷全球,国家、企业、个人都面临着各种不确定性挑战。在今年2月疫情为严峻的时刻,英耐秉承着“强国先强己”的宗旨,向所有客户和职场人士免费开放英语学习机会,终共帮助百位申请人在疫情期间提升他们的商务英语能力和个人竞争力!尽己所能,规划更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培训方案,与企业同舟共济!



坚守教育初心,坚定培训本质,匠心十载,承蒙不弃,让我们距离“成为客户先进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之目标愈发靠近。饮水思源,我们深知,您的选择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坚持的永恒信念。这一路走来,感恩有您携手笃行,让我们专业赋能教练团队发挥“Training+Coaching”的独特优势,有机会教学相长。



< 英耐小伙伴们精心准备的感恩节礼品 >


美好人生,高处相逢,美美与共。即便经历当前疫情下各种不确定性的严峻考验,因为您的支持、帮助与厚爱,相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我们能够奏响国际化人才培养强音!

再次向您表达我们诚挚的感恩和祝福:愿您身体健康、前程似锦、喜乐相随!




Lina Zhu

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兼CEO

[email protected]

2020年11月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