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不负金秋十月 收获如期而至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1070次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经过大半年的挥洒汗水、辛勤耕耘,迎接我们的是一份收获的喜悦。一年前,我们也许还在为出差到异国,因为语言问题而遭遇种种不便;经过几个月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可以重拾商务英语口语的信心!越来越多的学员感叹英语学习方法的重要,“英语学习像开车一样,属于Skill,而不是Knowledge”。在“五步学习法”的影响下,即使自认为没有语言天赋的学员也形成了肌肉记忆……


回顾与英耐Coach们共同走过的英语学习之路,有学员不禁感慨:“回顾这半年多的学习,有成就感的是自己坚持下来了,无论工作多么忙碌,没有拉下一节课。能支持做完一件事,这一点已经足够给我信心去做好生活中的其他事情。”


小耐姐整理出部分学员学习感言,希望与更多正在进行商务英语学习,或者一直打算提升商务口语的小伙伴们,一同感受这份英语能力提升的喜悦……


* 以下来自学员真实反馈,为保护学员隐私,做了姓名&头像隐去处理。



有学员说,受英耐教练鼓舞的一句话是“You can do it!” 没错,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一句话!从刚开始的对英语的羞于开口,到现在的大胆表达,这半年收获确实很多……英语学习是需要坚持的习惯,愿每一位英耐学员能继续保持这份学习热情,开朗、乐观,继续前行!

在线咨询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