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坚守“初恋”,与英耐共成长的“一号员工”故事

发布时间:2020-10-30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795次

九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还记得九年前的自己吗?九年总是看起来很漫长,长到我们可能会经历很多事,遇见很多人,获得很多成长……


今天小耐姐介绍给大家的英耐“一号员工”Helen,就是一位与英耐“同呼吸,共命运”九年的老员工。作为英耐的大项目总监,她曾负责中广核、中远海运、中国重汽、亨通、美的等行业领军企业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负责运营项目的学员上万人,有着金光闪闪的履历的她却是不骄不躁、做事有规划、逻辑思维强,并且有极强危机处理能力的专业职场人,以下为Helen老师加入英耐大家庭后的心路历程:



入职公司9年时间,转型项目管理模块5年多,一路走来见证英耐在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如果说一个项目负责人应该是怎样的形象,很多人脑海中闪现的画面也许是“双面夹击”、“背锅侠”等等吧:)


而我想说,我感受到作为项目负责人,得到更多的尊重和肯定,用我们的专业、影响力和好的结果交付,一次又一次向客户证明我们的实力。


还记得今年5月的一天,临近下班时间接到领导的电话:“Helen,商务部门刚刚签了一个50人的培训合同,客户一次做英语培训,就是冲着英耐的服务和效果保证来的。这个项目就交给你来负责了,你尽快对接一下。”




通过与HR的建联,了解到客户方对于组织英语培训这件事已经筹划2年时间,一直担心于学习结果而迟迟没有安排。对于跟英耐的这次合作,也是抱着30%的“怀疑”态度,从沟通中能明显感受到他的谨慎和高要求。


针对客户的此种情况,在项目师资安排、活动运营、沟通机制上,与教学部同事的全力配合形成了高度响应、全力以赴的状态,周度、月度内外的沟通协调,逐渐打消HR的担忧,学员满意度也不断提升。终在10月结业时,交付了学员提升,并锁定了与英耐3年的战略合作。


这只是众多项目中的一个缩影。也是通过这个缩影,让我更多感受到客户的需求、专业度在不断提升,作为一个合格的项目负责人,也需要不断提升,结合客户需求,来做个性化的项目运营,交付项目结果。



——英耐的大项目总监Helen



Helen在2019年英耐年会上喜获“企业忠诚奖”(一大摞现金)


同事眼中的Helen


Helen个人能力是英耐团队实力的反应,因为跨文化人才培养的咨询服务行业对培训者的要求很高,英耐领跑市场的核心优势在于拥有一百多人的专业教师和项目运营团队。英耐“三驾马车”之PM执行团队利用专业、细致、周到的项目执行服务,可视化的项目结果交付,是英耐赢得品牌推荐意愿度,和83%企业客户续单率的有力保证。


PM团队在项目运营过程中,还别具心裁地结合客户公司的文化风格,策划一系列线上、线下英语学习相关的主题竞赛活动,在学员提升英语能力的每一段里程中,给予学员不一样的荣耀&仪式感。


作为一家专注于企业商务英语内训的机构,英耐根据企业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内训方案,结合强有力的执行把控为企业员工提供适用的英语内训服务。在做好英语内训业务外,也为全球化企业提供务礼仪、跨文化管理、商务实战沟通技巧等培训服务。


外界环境的风云变幻改变不了内心的坚定和坚持,有大佬说:“真正聪明的人,都坚信长期主义。”个人如此,企业更是如此。变化的国际局势对企业的综合实力,尤其是企业人才培养提出更高的要求,站在中国企业全球化布局的新时代,英耐商务英语坚定地与中国企业并肩作战,助力中国企业国际化人才培养,助力卓越企业共筑国际化版图!

在线咨询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