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IMPACT英耐
ABOUT US

英耐为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和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帮助出海企业培养和发展国际化人才,促进企业内外沟通效率提升!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企业商务英语内训的机构,根据企业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内训方案,结合强有力的执行把控为企业员工提供最适用的英语内训服务。在做好英语内训业务外,也为全球化企业提供商务礼仪、跨文化沟通&管理、跨文化领导力、商务实战沟通技巧等培训服务。

 

英耐以“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为使命,助力中国企业提升员工的国际化素养(语言能力、跨文化沟通与管理能力,以及国际视野)。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以商务英语培训为载体,提升了员工的国际化素养,打造国际化人才梯队,成为出海企业发展海外业务的坚实合作伙伴!

IMPACT英耐始终在您身边

使   命   /    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

愿   景   /   成为客户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

价值观   /   专注、高效、成长、共赢

我们的理念
CONCEPT
  • 高赋能-国际人才打造
    高赋能-国际人才打造
    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和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国际化人才,助力企业全球发展和战略储备,提升国际化竞争力
  • 沉浸式-商务实战演练
    沉浸式-商务实战演练
    "Teaching + Coaching + Extension"教学模式,根据员工的英语基础和商务需求定制培训方案,教练全程跟踪指导,实战演练
  • 有成果-以成效为导向
    有成果-以成效为导向
    效果看得见,提升商务英语口语、跨文化沟通/管理能力,助力企业英语沟通效能提升,帮助HR省心掌握人才发展

在线咨询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