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选择,我们的使命

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助力客户达成组织经营目标

某大型新能源国企

Z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新能源企业,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多个国家能源研发中心,具备了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面向全国建设和运营管理多个能源项目的能力,其进行国外项目的科研人员需要与外方人员进行频繁的专业交流。
详细了解案例
某大型新能源国企
面临挑战 面临挑战

这些科研人员大部分为名校的博士生,对于英语笔头考试应对自如,但当需要以专业的姿态以及语言去沟通时,他们还是无法进行顺畅地沟通,甚至会因为语言以及文化的差异引起误会及交流障碍。以前Z集团聘过请大学英语系教授进行授课,但是成效甚微。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培训目标:提升科研人员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商务场景下的英语交流能力,级别提升

培训人数:187

培训周期:6个月

培训模式:面授课、1对1线上混合式私教课

项目解决方案 项目解决方案

更丰富的英语语境,提高工作中的英语流利度;个性化定制教学,保证目标达成;1对1线上混合式私教课

4ba80a42-d029-4aff-932d-06e034f30dab.jpg

(为Z集团量身定制的培训解决方案)

培训效果评估 培训效果评估

经过3个月~半年的学习,Z集团学员机测及口测成绩提升一个等级;结业演讲中学员均能完成现场演讲,并根据公司领导的问题进行自由答辩,英语能力已达到应对自如的程度。

业务战略推动成果 业务战略推动成果

第一期项目的成功,对集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式是一个巨大的肯定。结业演讲中学员均能完成现场演讲,并根据公司领导的问题进行自由答辩,英语能力已达到应对自如的程度。第1期的30名后备人才,已有15名派驻到海外,其他人员也都分别在各个国际化岗位为Z集团的全球化运营努力,其中更有2人因此得到了职务晋升。

其他案例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