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选择,我们的使命

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助力客户达成组织经营目标

某大型快消品集团

Y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快消品企业,在全球榜上有名,并且已经实现国际化布局。作为行业龙头,Y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详细了解案例
某大型快消品集团
面临挑战 面临挑战

面对集团海外建厂及全球化战略,集团各事业部及子公司高管无法用英语和外方进行正常沟通,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培训目标:提升集团各事业部及子公司高管的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升与之相关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培训人数:1000多人(各事业部共计)

培训周期:2015年开始到现在

培训模式:混合式学习(多媒体课程学习+1对1老师电话授课/辅导)

项目解决方案 项目解决方案

没有良好的执行,培训结果将无从谈起。提到项目执行,不得不提到英耐驰骋B2B商务英语培训领域12年的秘籍——英耐的“三驾马车”

4ba80a42-d029-4aff-932d-06e034f30dab.jpg

(为Z集团量身定制的培训解决方案)

培训效果评估 培训效果评估

在培训的前三个月,绝大多数学员能克服自我困难,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正确掌握和合理运用英耐建议的学习理念及学习方法,每周坚持在多媒体课程上进行足量的听说练习;目前大部分学员在英语听力水平、口语表达的自信心、词汇量和语法等方面获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培训进行到6个月期中测试时,学员成绩均有提升。

业务战略推动成果 业务战略推动成果

经过第一阶段的学习,之前抱怨太忙而没有时间学习英语的企业高管们全部完成学习打卡,测试表明学员在学习中均有收获,企业高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英语学习提升了自己说英语的自信度,在之后的沟通、谈判场合变得更自信和高效。2018年7月,Y集团旗下的茶饮品牌打败其他对手,拿下印度尼西亚订单,标志着Y集团将全面进入东南亚市场。

其他案例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