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新晋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合伙人

发布时间:2020-08-19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844次

暑去秋来,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收获果实、收获喜悦、收获希望……英耐商务英语“第二期合伙人暨股权签署仪式”于2020年8月15日隆重举行,两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晋合伙人闪亮登场,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英耐合伙人&COO Jasmine与英耐创始人lina合影


小耐姐有幸采访了新晋合伙人兼英耐COO Jasmine,问及吸引她加入英耐的原因,她的回答是——公司“专注、高效、成长、共赢”的价值观、鲜明“学习型组织”的企业文化,特别是创始人Lina带领的这个活力向上的团队深深打动了她。


Jasmine曾在高等院校从事党政工及育人工作长达12年之久,也曾在知名教育集团担任过事业部总经理,有非常丰富的教育培训管理经验。自加入英耐以来,积极践行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不仅自带优质资源,为公司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建立和优化英耐核心的项目团队,搭建后台管理部门,为公司整体运营交付做出了很大贡献。2019年,Jasmine带领的项目团队服务了伊利、中广核、中远集团、保时捷、一汽奥迪、九阳等行业头部企业,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英耐合伙人&客户关怀执行总监 Vic与英耐创始人lina合影


同期晋升合伙人的Vic是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教育管理硕士,曾在知名英语培训机构任教学总监六年。他希望在英耐“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的远航中,用自己的实力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Vic作为英耐客户关怀执行总监,是很多知名企业HR和学员心目中的男神。在英耐的岗位历练中主动拥抱变革,积极支持公司的战略调整,带领团队取得突出成绩。


介绍完2位新晋合伙人,大家一定好奇,什么样的Impacter可以成为英耐合伙人?




在现场,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CEO Lina对两位新晋合伙人发表了寄语,也期待更多有理想、有梦想的伙伴加入合伙人队伍,带领团队服务更多知名企业客户,帮助更多职场人士熟练运用英语,提升跨文化沟通和解决跨文化冲突的能力,具备更高的国际化格局。不忘初心,把英耐打造成受人尊敬的企业!


在合伙人仪式上,能深深感受到英耐“员工一”的企业文化。在英耐,对于入职满周年的伙伴和推荐人才加盟英耐的伙伴会举办隆重的奖金颁发仪式,作为“周年纪念奖”和“入职推荐奖”的双料获得者,小耐姐和其他小伙伴们一同见证了英耐的发展历程与高光时刻。



现场颁发“周年纪念奖”&“入职推荐奖”


回顾英耐的发展历程,英耐有幸参与了例如华为、伊利、腾讯、京东、东风、中国电力建设这些民族品牌的国际化之路,见证了他们砥砺前行,在国际舞台绚丽绽放的奕奕光彩。作为一名Impacter,我们欢迎更多伙伴的加入,助力更多中资企业更有力量地走出去,和他们一同讲好中国故事,在国际化的征途上唱响中国!


英耐人在黄浦江畔举杯庆贺,共襄盛宴


活动现场花絮照&部分 Impacters感言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


在入职的首周有幸见证公司新合伙人签约仪式,我能从各位男神女神的分享强烈感受到公司的价值观:专注、高效、成长、共赢。爱你所做,积极变化,高效工作,在这个过程中,个人成长并为公司创造价值,实现双赢。也能感受Lina对员工的高度重视,只要你交付你的价值,公司同样会回馈你的付出,“合伙人”便是很好的诠释。Vic不断突破自己的舒适圈,在面对变化的时候不惧泥沙和碎石,裹挟前进,直击目标;Jasmine以她巨大的磁场带领团队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无坚不摧,优雅从容,不就是我想要成为的样子吗?!还有更多前辈精彩的分享,这就是英耐魂,英耐一定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相信在这样的能量集群里,我也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和英耐来一场”化学反应”,期待跟各位的碰撞!

——From Impacter Alice


成功的背后总是有不为人知的努力,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

——From Impacter Bella


在英耐,从有点灰心、缺乏自信和专注的职场小白,也经历过老大Lina “刀子嘴 豆腐心” 的小捶打,成长到现在,更有目标感、执行力、结果导向、专业度和自信心,很感恩公司的不放弃。新的岗位上,更发光、发热、自律、自燃!

——From Impacter Carol


勇气可以给到一个好的开始,而决定你能走的多远的是心态,拥有一颗积极的心态,懂得拥抱改变,才会有转变!

——From Impacter Danica


一生很短暂,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相信英耐就是你梦开始的地方……

——From Impacter Emma


有幸见证合伙人签约仪式,看到合伙人的成长,很大的感受是:在不断变化拥抱变化,过程中自我激励、不断接受挑战,改变心态,去享受从抗拒到接受的过程,自我蜕变,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

——From Impacter Sophia


So proud of being an Impacter有幸见证新合伙人签约仪式,,是一种习惯,而且会持续不断地互相积极影响。We are 伐木累,一起并肩作战走得更长更远!

——From Impacter Regan


合伙人签约仪式让我看到了人才的共同品质,不断自我突破拥抱变化,英耐是一个充满变化和机会的平台,向合伙人学习,突破舒适圈保持学习的心态,未来无限可能~

——From Impacter Kent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