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Yo Coach!C位留给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856次

今年的教师节来得特别快,想来是2020年的特殊缘故,也是疫情让整个世界的节奏压缩了。英耐人汇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热闹、温馨的英耐Coach节(在英耐,教师节也称Coach节)!


开场小游戏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大会议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教练的现场发言感人肺腑,学员对教练的评价更是凝聚了他们对教练的喜爱与感激之情。遗憾的是还有很多Coach依然奋战在授课的一线,只有部分Coach参与了此次活动……



如果说老师的工作出发点是传授知识,那么教练的工作出发点则完全不同。每个合格的英耐教练应该同时具备四个角色:激发者、指导者、陪伴者和鼓励者一起来看看Leader对英耐coach寄语吧:


每日清晨,听着你清脆激情的教学声,看着你耐心稳重的授课背影,我都想说一声谢谢!感谢你开启我英耐人的一天,感谢你带着使命帮助英语学习投入产出比不高的职场人。有了你们,我们才更有信心助力客户成长,携手合作共赢!祝英耐教练们,节日快乐!


——Crystal


世界那么大,英耐幸而有你们。世界那么小,我们在英耐相遇。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Ta是学员的激励者、帮助者、鼓励者与陪伴者。Ta会告诉学员并让学员坚持践行前所未知的正确学习英语的方法, Ta会和学员从英语学习谈到工作与人生,Ta会带领学员探索商务英语的美妙世界,也带着学员追逐星辰与大海。或许学员未来会忘记某个单词,某个知识点,但一定会记得英耐的五步学习法和三步复习法,更会记得英耐 Coach 为了配合他们的工作作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无数个清晨与夜晚的学习陪伴……感谢英耐学员成长路上的每一位引路人!英耐 Coach ! 真诚地祝福你们,“教师节快乐”!


——Jasmine


小游戏环节:Coach们踊跃发言~~热情满满!


英耐身处教育领域,身为教师的我们,在2020这样的特殊岁月中,能为国家、为社会做些什么,全在我们的愿景与使命!



疫情肆虐时,英耐核心高管团队1月31日在线复工!为疫情特殊时期提升管理效能优化改进,为客户制定更高效解决方案,并升级国际化课程研发。


2月3日,英耐小伙伴们在线复工!为我们项目顺利运营做好闭环,为我们上万名学员的1v1在线课程提供教学与辅导。3月2日,英耐小伙伴们线下全面复工!战役打响,英耐人斗志昂扬。


感谢所有的英耐教练们,是你们,助力国人利用“在家抗疫”的时机,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国际化竞争力!


疫情期间,公司后台管理部知心姐姐K老师代表公司,持续38天不间断给大家送去关怀与问候,组织室内健身锻炼增强免疫力,特别是为我们身在疫区的A老师(武汉)和J老师(温州),提供一切可能与帮助。同样令人感动与感激!


为给参与抗击疫情做贡献的合作客户提供有力支持,2月1日英耐免费为HR及企业员工开放线上英语学习课程,在疫情面前,停工不停学,强国终须强己。


英耐Coach节部分教练合影留念


英耐在打造受人尊敬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道路上,始终砥砺奋进,坚守教育底线,打造行业少有。2019年下半年起,全国有近2万多家培训机构纷纷倒闭,其中不乏知名机构。在相对浮躁、利益驱动的培训市场里,英耐始终坚持“教育”的内涵,扎实教研,为客户进行海外人才诊断及员工体系化盘点,结合他们国际化业务发展和运营模式的需要,潜心研发商务英语、海外适应性、国际化素养三大核心课程模块,提供一站式国际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英耐Coach是数十万名学员的激发者、指导者、陪伴者和鼓励者……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