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金秋十月,学员给予的感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1053次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英耐坚持学习近一年的小伙伴们收获满满,纷纷感慨英语学习带给他们的自信和改变。小耐姐除了感到欣慰和骄傲之外,心动的莫过于收获大家的大拇指,看到大家愿意继续坚持的决心,并且愿意分享给更多人共同进步。


小耐姐选取了一些学员的学习感言和思考,为了保护学员的隐私,仅仅隐去了其真实姓名和公司名称,其他部分是英耐学员创作原文,或许存在语法问题,请暂且忽略哦。





从刚开始的对英语的羞于开口,到现在的大胆表达,这一年确实收获良多,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英耐希望这段学习经历,让每一位路过英耐的学员,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