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聚海内外人才,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

发布时间:2021-11-09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1080次

总有一场相遇,

让我们洞见行动的意义;

总有一次契机,

让我们共创生命的价值!


企业发展靠人才,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浪潮呼唤更多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即具备广阔的国际视野,能娴熟地运用英语进行跨文化交际和国际商务谈判;具备跨国企业经营与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创造和创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的创新性国际化人才。


基于“国际化人才培养是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一要务”这一深刻洞察,为了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历经13年耕耘,英耐商务英语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解决语言沟通难题,助力培养跨文化沟通人才。截至目前,英耐已服务数千家知名企业客户,帮助上万名职场人士成功提升商务英语沟通能力,与伊利、腾讯、携程、贝尔、GUCCI、一汽丰田、中国电力建设、中广核等行业领军企业均有深度合作。


对于英耐自身而言,内部人才的发掘、培养同样也是他们在不断追寻的重要工作。


在刚过去不久的8月,英耐第三批合伙人揭晓:Anita、Helen、Grace三位成为公司新晋合伙人。这是英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团队激情澎湃,因为在英耐,“合伙人”这个名称已经可以被看作是一种奖章,是对员工个人的价值肯定。


英耐合伙人合影(部分)


“只要你交付你的价值,公司同样会回馈你的付出,‘合伙人’便是很好的诠释。”在合伙人授予仪式上,英耐创始人Lina想起了自己创办英耐英语时的点点滴滴。在创业初期,英耐也经历过阵痛,那时整个组织架构还不完善,她不仅要管理后台运营,更是要以销售的角色拓荒市场。后来她逐渐调整管理模式,提升领导力,也从大客户中汲取的管理经验,一步步完善团队管理结构,为后来英耐的稳步发展做下了铺垫。


对此,Lina有自己的感悟:“作为一个创业者,一定要非常独立,有学习力并愿意深度思考。以此为前提下,规范约束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自律才能自由。当然,挫折在所难免。在遇到困难时,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先把当下紧急的事情处理好,剩下的逐个击破。不被挫折打败就需要有自我愈合的能力,让自己具备耐磨性和抗压性。”


在众多经验的指导下,“自律,自愈,自燃”,成为衡量英耐合伙人的必备能力。



在公司负责人看来,Anita、Helen、Grace在日常工作中用饱满积极的状态响应公司战略规划;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不断调整岗位和工作职责;在诸多压力与变动下依旧尽心尽力、全力支持公司业绩增长。坚韧、专注、信任,强大的内驱力让她们成为英耐不可多得的卓越人才,也成为推动公司不断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她们三人之前,还有不少“前辈”也因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先进,进而成为公司的重要的中流砥柱。


2012年加入英耐的Bridget曾担任三年高校英语讲师,而后又在上海某知名培训机构担任BEC首席培训师。加入英耐后,Bridget帮助上千名学员成功提升了口语能力。为了更好的支持公司业务拓展,Bridget又在2015年加入销售团队,在创始人Lina的帮助和团队的支持下,从0做起,不断突破自我,连续六年成为公司的Top Sales。


2014年加入英耐、英耐一批合伙人Crystal也是一个典型的范例。从教学助理到储备经理,从执行服务团队经理到分管三个独立事业部的总监,Crystal的身上有职场新人进阶的挺好参照,也有着值得每个人学习的个人魅力与品质。而对于获得合伙人的这一身份,她曾坦言:“正是因为来了英耐,遇到Lina,才完成了自己人生的蜕变、成长!”


英耐一批合伙人Crystal & Lina


在挖掘人才、培养人才的路上,创始人Lina有着一双慧眼。在她的慧眼之下,后续几年里又有多位人才被吸纳为公司合伙人。


作为英耐商务英语第二批合伙人之一,Jasmine可以称得上是一位专业“教育家”。她曾在高等院校从事党政工及育人工作长达12年,也在知名教育集团中担任过事业部总经理,教育培训管理经验得天独厚。加入英耐以来,Jasmine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方面,她利用自己多年的教育管理经验,不断践行、调整公司的战略规划,建立和优化英耐核心的项目团队,搭建后台管理部门,为公司整体运营交付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Jasmine还充分调动起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建立起围绕自己展开的资源汇聚池,强化个人价值的同时为英耐带来更多的外部资源,为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2019年,Jasmine带领的项目团队服务了伊利、中广核、中远集团、保时捷、一汽集团、九阳等行业头部企业,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期合伙人Vic是英耐副总,也是很多知名企业HR和学员心目中的男神。如果说英耐的发展得益于稳中求胜,那Vic则可以被看作是英耐的“破局者”。从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教育管理硕士毕业后,Vic曾在知名英语培训机构担任过教学总监,无论是教学还是管理都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在英耐的岗位历练中,Vic乐于并善于主动拥抱变革,积极支持公司进行战略调整。从某种角度上说,Vic在改变英耐,而英耐也在改变Vic。为了英耐的事业,主动放弃加拿大绿卡的机会,决心和Lina一起将英耐打造成行业N0.1的企业。“我希望在英耐‘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的远航中,能用自己的实力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个正规的公司可以给予员工收入,而的公司则可以让员工持续成长。无论是首批合伙人Bridget、Crystal,还是第二批合伙人Jasmine、Vic,合伙人团队的壮大体现出英耐对人才的不断肯定。


在第三批合伙人成员中,有颇具胆识和魄力,能够为英耐撑起一片天的90后合伙人Anita;有加入英耐已逾10年,一直兢兢业业、不骄不躁的工作、学习和成长,是项目团队让人放心的项目总监Helen;也有来英耐不足3年,却因为个人魅力与卓越的工作能力折服众人的Grace。她们的出现已经成为英耐得以继续成长下去的挺好理由。


                                                               ▲英耐一批合伙人Crystal & Lina


其实仔细回顾过去,员工对于英耐来说,早已不是简单的雇佣关系。合伙人制度正是英耐坚持“员工一”这一理念的很好佐证和体现。


“Crystal,今天下午有时间吗?我开车去接你,近在公司管理上有一些新思考,分享给你。”

“我记得Crystal今年想买车,所以就默默告诉自己,公司帮她买!今天我们做到了,这一桌的现金都是她的年终奖。”

“我今年的目标:公司所有人月收入不过万的过万,过1万的变2万,2万的增长到3万、5万……”


一直以来,Lina视员工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在英耐,员工得到的不仅是高于同行业的薪资,更多的是自身的成长和家一样温暖的工作环境。


“只有让员工更幸福,他们才有可能在团队中有归属感、更好地投入工作,如果我们希望达成更高的目标、实现更大的梦想,那就必须让实现目标的人获得更大的成就、更多的幸福,这样大家才能以更好的状态为目标奋斗。”


基于“国际化人才培养是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一要务”这一深刻洞察,英耐商务英语用教育培训助力更多的跨国企业进行自我升级;与此同时,英耐也得以吸纳留存了更多有着同样愿景、使命和价值观的卓越人才,终帮助英耐成为客户先进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英耐坚信,在成为企培领域No.1的路上,一定是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卓越人才在一起,才能做到守望相助,彼此成就!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