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客户案例】助力行业巨头提升国际化人才胜任力

发布时间:2022-03-18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1557次

近年来,随着国家“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实践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企业走出国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主动参与经济商业全球化竞争。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征程中,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挑战。通过调研发现全球化人才不足是中国企业进行海外投资、扩大国际化经营主要的制约因素,有85.1%的受访企业表示企业内部缺乏具备全球化能力和经验的人才。


基于“国际化人才培养是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一要务”这一深刻洞察,为了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历经数十年耕耘,英耐商务英语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解决语言沟通难题,助力其培养跨文化沟通人才。截至目前,英耐已服务数千家知名企业客户,帮助上万名职场人士成功提升商务英语沟通能力和跨文化胜任力。


英耐助力行业巨头提升国际化人才胜任力


为满足对外合作业务诉求,加速海外后备人才培养,助力公司国际化战略,该食品集团迫切需要一大批能够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的专业人才以加速国际化进程。


英耐协助该集团管理学院聚焦中层及骨干员工组织开展培训,让学员在国际化人才胜任力“英语语言能力、英语沟通能力、属地国适应能力、跨文化管理能力”四个模块中进行训练,助其深入理解海外文化和不同国别的思维方式,具备相应的跨文化沟通能力,适当调整沟通策略,提升国际交往中的专业形象,并持续推动公司海外业务的蓬勃发展。


通过对项目前、中、后期进行全面过程管理,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训机制。在科学、人性化的制度约束下,通过集团人资部和英耐联合创立专项项目组的双向努力,英耐不断优化运营、精进教学,确保每位员工的学习效果,终使得95%的参训员工都达成了既定目标,充分证明了英耐的培训组织有力,协同高效。


在专业教学和有效督学的推动下,学员积极配合,包括此前海外出差的部分员工,克服了诸如海外网络信号不佳、时差大等实际困难,在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同时,坚持英语技能训练,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提升。


此外,英耐为了不断激励伙伴们的学习热情,保障学习效果有效落地,筹划诸多精彩活动,包含日常培训社群运营、线下沙龙课等。线上热火朝天的“好声音”英语风采大赛,全力为参训学员营造实战英语环境,训战结合,打造学习型组织的良好氛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学习探究,有效地成为集团海内外跨部门文化建设的桥梁。


各批次培训成绩达标的高管和精英学员被派往不同国家,无论是管理属地国员工、还是在拓展当地业务上,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帮助这些外派伙伴们更好融入陌生文化环境,为出色完成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近些年,该集团的海外业务取得有效进展和不菲成果,已覆盖菲律宾、印尼、新西兰、荷兰、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英耐:十三载坚守初心,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


英耐,秉持十三年初心不改,期待每一次合作收获的不仅是英语学习成果,更能够将培训所得应用到工作中去。乘风破浪,继往开来,英耐向所有致力于国际化经营的企业发出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呼吁,也希望以英语培训为契机,将公司国际化人才培养形成常态化,全面打造卓越企业的国际化队伍。


“全球一体化”的浪潮下,国际化人才是“走出去”的重要基石,是推行公司国际业务的中坚力量。英耐将继续专注于助力卓越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助力企业解决“匹配”人才获取,打造国际化人才梯队,扩容国际化人才蓄水池,推动卓越企业国际业务的高效开展!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