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Bob很忙”系列|不会直播的面试官不是好讲师

发布时间:2020-06-03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1227次

熟悉英耐的小伙伴们大多耳闻过Bob Miao的大名,英耐合伙人苗祥波先生,是一个品味卓越又能力非凡的大神。首先来看看他闪闪发光的履历:


<关于苗祥波 bob="" miao="">

英耐合伙人,商务英语硕士,美国华盛顿大学EMBA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前任米其林指南大中华区负责人。跨文化沟通专家,语言学习爱好者,精通英语,自学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美食美酒品鉴专家,足迹遍及全球四十多个国家。



 自带光环的Bob近屡受专业机构和知名高校邀请 


“一带一路”主播Bob

Bob受邀在国家发改委下属综合性服务平台开讲,带来“一带一路”系列课程,和国际知名企业一起探讨如何突破国家界限寻求更大市场、寻找更好资源、追逐更高利润。



Bob认为,除了国家战略和相关政策推动外,国内竞争加剧、市场趋向饱和,也是中国企业主动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原因。但是,中国企业参与全球化竞争遇到了不小挑战。首先,企业较少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其次,中国企业对当地法律法规不了解,对当地文化不了解;第三,思维方式、工作方式不能很快转换;第四,较难处理劳工关系;第五,在异国他乡,企业形象的管理、文化价值的输出困难。


面试官Bob

4月,Bob再次续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面试官,连任已逾十载!



传道解惑的讲师Bob

受上海对外经贸大学ACT校友沙龙邀请,曾任米其林中国区总部招聘负责人的Bob老师为“后浪”学员们带来不一样的讲座——《讲师带你透视职业选择》 。



Bob Miao的个人能力是英耐团队实力的反应,服务国际化企业,对服务者团队自身能力要求很高。Bob Miao拥有美国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EMBA学位,精通英语和法语,还自学了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在跨国公司工作过近20年,到访过40多个国家,拥有20多年的培训及企业管理经验。


未来市场很大,但当下的市场仍然不够成熟,很多企业高层依然没有语言和文化的培训意识,但流利的语言交流、对当地文化的充分理解、恰到好处的商务礼仪——这些跨文化沟通和交流的能力将对在异国他乡开展业务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英耐商务英语四层级解决方案中“跨文化沟通&管理”,是关于跨文化管理、沟通、领导力、教练技巧培训,帮助中高层管理者在带领国际化团队上更加游刃有余,解决因文化差异带来的沟通冲突,提升工作效率,带领团队达成组织目标。


提升“跨文化沟通&管理”能力是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首要要求,国际化人才需要有跨文化融入、整合能力,能够管理较为复杂的跨文化团队,能够与不同文化的团队成员有效沟通并处理文化冲突;还要具有领导力及全球商业敏锐度,有全球化战略思维意识和国际化视野,熟悉国外商业实践,理解全球产业政策,能独立地进行海外业务的决策。


站在中国企业全球化布局的新时代,英耐商务英语坚定地与中国企业并肩作战,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