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职场人的银河补习班

发布时间:2020-06-12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859次

上周六去看了部电影《银河补习班》,大多数人看到深沉父爱和教育方式,作为年逾30的职场单身白领小耐姐,看到的更多是职场跌跤后“不认输”精神,被感动到哭了。大颗大颗的泪珠砸在雪白的领口,看得旁边96年国企小妹一脸懵逼,这个关于教育和爱的故事情节如此简单,哪来的泪点呢?


这是关于一个职场人自我认知和自我教育的问题。职场人在社会上踩过的坑,未必比学校的少。学生时代,至少有校方权威的“主持公道”,家长的“精神物资支持”。但是职场的我们呢?


当一位35岁穿着质地良好制作精美西装衬衣、系着金色领带别着复古绅士胸针的“成功人士”告诉小耐姐,某晚夜里11点的他为了一个单子和即将截止的KPI考核时间,一个人坐在马路牙子上哭的像个孩子。不想回家面对妻女,也过了泡吧的身体,茫然感到无处可去。


滴滴、亚马逊、西门子等巨头公司裁员的多米诺骨牌,什么时候可能倒向你呢?凭实力单身的我们,敢不敢喊一声“老子凭实力失业?”嘿嘿,我们不能。


“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控制不了的,但我们可以控制的,是我们自己。”职场上的我们,需要保持如少年一般的好奇心,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兴趣引导下自主学习的能力,把工作变成发展的事业,而不仅仅是谋生的职业。



地铁上、飞机上、甚至在病床上,都有你努力前行的身影。一位CEO实在是太忙没有时间学习,每天提前半小时起床练英语。当你还在纠结,起床圆梦或者床上做梦的时候,他已经轻装上阵。在说出一口流利英语的路上, 你有你的理由逃避, 我有我的意愿坚持!


那位CEO云淡风轻地说,现在科技发达,有智能AI,我也可以有贴身翻译,但在国外能自由交流,这份体面是我自己挣来的。这就是人和人直接的区别,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可以选对方向,努力变得更好呢?


人生的幸福是什么学者周国平先生认为:智力体力,精神情感丰富,灵魂恬淡宁静,这不仅适用于对后代的培养,更适用于在职场奔波飞驰的你。


煮字温暖,岁月安然。小耐姐特别申请到“职场人士银河补习班,为那些上进的职场人士配置商务英语的多场景化实战演练培训。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赋能,让你事半功倍发挥自己事业上的影响力。


“人生就像射箭,梦想就像箭靶子,如果连箭靶子也找不到的话,你每天拉弓有什么意义?”


致敬为了梦想踽踽前行的你,在努力学习的路上并不孤单,英耐商务英语贴身Coach陪你登上“全球化人才的至高峰”。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