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先进 | 第四届进博会“热词”有哪些?(双语)

发布时间:2021-11-10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1069次

秋末冬初,黄浦江畔,外形酷似“四叶草”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内,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The 4th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如约而至,再次汇聚全球目光。在全球疫情依旧起伏不定的背景下,今年的进博会仍吸引了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参与。


本届进博会围绕“数字化转型、低碳发展、开放共赢……”等主题展开,本届进博会究竟有哪些热词,小耐姐为您送上先进:









(本期热词出自习大大出席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的主旨演讲,关注“英耐商务英语”公众号,在后台对话框回复“进博会”,即可获取该演讲的中英全文下载地址。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