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想学好英语,你做错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1067次

为什么学了这么多年的英语,我们仍然无法开口?为什么有些人觉得用英语来表达他们的想法、观点和感受都很困难,而用英语写出来却不难?


传统的方法并不能帮助你说出流利的英语,学习英语也不是坐在满是学生的教室里,而是让自己的生活置身于英语环境之中,让自己的生活在一种英语文化之中。今天在这里帮大家总结了以下种快速提高英语水平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不能说出流利英语的你。


Listen to improve learning English.

通过听来提高英语学习

婴儿是如何开始学习说话的呢?首先,是“听”,然后是“说”,然后才是学习如何“写”和“读”。所以,让我们一步一步来,从听我们想要学习的英语开始。那么听英语有什么好处呢?

· 听一个native speaker说英语,我们可以体验英语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例如语法、词汇、语音、语调等等)。

· 学习新词汇

· 大脑会适应它听到的单词,并试图模仿它的口音、发音和语调。


Think and speak in English.

用英语思考和说话

许多人发现自己思考或者自言自语是有帮助的。每天养成用英语自言自语的习惯,在脑海中创造自己的“电视节目”,大声读一本书,大声向自己解释一些东西,只是每天用英语和自己说话。


Play vocabulary games.

玩词汇游戏

丰富的词汇量是一门外语的重要组成部分。只需几句话,你就可以把信息传达给听众。那么我们为什么要玩游戏呢? 因为游戏很有趣,能够很大限度地保持我们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在线和其他人玩,总之,一定要让学习变得有趣。


Write in your diary.

写日记

写日记是处理情绪问题和日常问题很好的方法,你可以试着用英语记录,这样可以更好的练习英语。


Change the language on your smartphone and social media.

更改手机和社交媒体的语言

一开始会很难,但是慢慢的,你就适应了。让英语渗入到你的生活中,学会习惯应用。


Subscribe to newsletters.

订阅时事通讯

找到有趣的平台,订阅它们!时事通讯会提醒你每天阅读一些东西,即使只有几句话的消息(比如一句名言,或者微博)。


Watch videos to learn English over and over again.

一遍一遍地看视频学英语

这可能会很无聊,但你必须坚持!通过看一些演讲视频或者美剧等等(只要是你感兴趣的英语视频),我们不会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内容,需要通过一次又一次地重温,这时你会发现一些遗漏的术语、陌生的单词、表达方式或者笑话等等。通过这样的重复学习来提高英语水平。


*本文部分内容转载自公众号“戴耐德英语梦想学堂”。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