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DynEd】拿什么拯救你,风雨飘摇的课件得分

发布时间:2020-05-13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1115次

Why is my Study Score 0 when I start my study of DynEd? 为什么我开始学习DynEd的时候,学习得分是零?

“智能辅导”检测的是你如何学习的模式。一般你得到分数前需要你在课程中听100-200个句子。比如,如果你不重复回听句子或者你使用太多的文字按键,智能辅导会降低你的得分并且告诉你相应原因。如果你通过重复听更多的句子以及不那么频繁的使用文字按键来快速的改变你的学习方法,那么你的分数就会提高,并且那些相关评论的话也会消失。以零分作为开始,终的得分就完全取决于你在课件练习的整体学习记录了。


On Friday, my study score was 5. On Monday, it was only 3. Why did it go down?  上周五的时候,我的分数是5分,到了周一,分数变成了3分。为什么会下降呢?

“智能辅导” 会检测过去14天之内你学习的次数。如果你周末没有学习,则你过去14天内的学习的天数则少于“好的学习频率”的得分标准的天数。对于New Dynamic English,过去14天少的有效学习天数是4天。如果少于4天的有效课件练习天数,则会扣除2分。智能辅导也会观察这些天的总学习时长,且也有一个很低限度。(每天课件学习有效时长在30分钟以上才会被计为一个有效学习天数,课件若打开,不做任何操作则不会计时。


I just came back from a 2-week vacation, and my Study Score is 4 points lower than before. How can I improve it? 我刚从为期两周的休假回来,我的分数相比之前降了4分,我该如何提高分数呢?

分数降低是因为在休假期间没有进行课件学习。但不用担心,在不同的天数,通过多次学习,学习得分会很快的回转到原来的得分。

请留意,智能辅导是检测过去14天之内的学习频率和学习时间。这个对于长期记忆的形成以及语言技能的掌握是很重要的。对于New Dynamic English,如果在一个阶段内学习8天甚至更多,则会奖励3分。这个频率必须在14天的周期中保持,并且对于有效练习的少天数也要坚持通过。


I get the message: “Too much text button. It seems you are using the text button too much.”How can I get this message to go away?  课件给我的评语是“文字键使用太多,好像你文字键用得太多了。”这条信息怎样才会消失?

其实这个取决于课件,当相对于使用重复键的次数,你使用文字键太多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条信息。比如,如果你的重复键次数是50次,而文字键是15次甚至更多的时候,你就会看到这条信息。如果你继续学习,且在尽可能不使用文字键的前提下,继续多使用重复键,这条信息就会消失。

也请注意一下,智能辅导只是针对于课件语言点演示部分才会关注文字键的使用,而不是在复习题或者单元训练,例如Question Practice部分。

“智能辅导”同样会检测任何按键的过度使用,比如重复键和录音键,一次性连续按太多次就会被检测到(一次性连续按多次重复键有时会被计为无效操作)。比如一个学生只是为了增长学习得分并不是真正地做有效练习而按功能键时就会出现这种过度使用按键的情况。


Why do I get the message “Not using Voice Record enough”? 为什么我的课件出现“录音使用不够”这条信息?

这条信息出现意味着你在演示课程内容部分录音练习是不够的,而这个部分内容在文章中是专门语言点的介绍和训练。智能辅导在后面的练习内容部分是不计算你的录音的,比如Question Practice 或Focus Exercises,而在这些部分录音练习时,你是可以看到文字的。仅仅阅读文字和先听句子或短语然后从记忆的角度录下声音的价值及效果是不一样的。在演示课程单元,使用录音的特点对于流利度的形成是非常重要的


How are Study Scores calculated? 学习得分是如何计算得来的?

对于不同的课程,学习得分的计算是不同的。例如,在Let’s Go课件中,对于文字键的使用是没有惩罚的。这是因为这一阶段的学习者基础比较薄弱,且对于文字和听力两者之间没有太大的冲突。

在New Dynamic English课件中,这一阶段的学习者英文基础更好一些,所以对于文字的使用就会有扣分惩罚。在New Dynamic English课件中,过度使用文字键会直接扣2分。录音键使用不够及在演示课程中重复听句子不够同样也会被扣2分。学习者应该更积极投入课件每一步练习中,比如在每一次课程练习中停下来听,重复,录下一些句子等。


What is the Weighted Study Score, or WSS? 什么是加权平均得分(WSS)?

当你学习多个DynEd 课件时,老师会查看你的课件加权平均得分,这个得分是所有课程的加权平均值。比如,New Dynamic English的得分是+6分,Dynamic Business English 得分是+2分,那么你的WSS则是取决于这两个课件学习时长的加权平均值(不是6分加2分除以2)。如果你的New Dynamic English学习时长是50小时,Dynamic Business English的学习时长是25小时,那么WSS则会是 +4.7(14/3)。如果如果你的New Dynamic English学习时长是25小时,Dynamic Business English的学习时长是50小时,则WSS将会是+3.3(10/3)。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