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避寒跨国飞?Impact教你啊

发布时间:2020-05-25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1121次

天气越来越冷,想飞到南国出个差,挣钱&度假两不误,和小耐姐共度差旅欢乐时光。感恩开启在天上。


 机场会用到的英语单词和句型 

↓↓↓↓


Sorry to tell you that your plane has been cancelled due to bad weather.

抱歉地通知您,您的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了。

Sorry to tell you that your plane has been over-booked, you have to get off the plane and wait for the next one.

抱歉地通知您,您所乘坐的航班因为超额售票,需要请您下机并乘坐下—班航班。(I think you know what Imean.)

Can I see your ID Card/passport,please? 

我能看看你的身份证(或者护照)吗?

Here you are.

给你。

Can I get one seat near the aisle?

我可以要一个靠过道的座位吗?

Yes. You're in seat 27B.

好的,你的座位在27B。

Thanks. Where do I go next?

谢谢,我接下来应该去哪登机?

Go to Gate 58, straight ahead then turn left. 

到58号登机口,向前直走然后左拐。


On the Airplane 在飞机上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请问您喝点什么?

Could I have a Coke with no ice please?

可乐不加冰,谢谢。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before the plane lands.

请降落前填好这份表格。

What is this form for?

这个表格是干什么的?

It's a CustomS Declaration and Immigration form. You will use that in the airport before you can enter the country.

这是海关申报单和入境卡。在进入这个国家之前你要用到这份表格。


The Arrival 降落之后


Thank you for flying with United Airlines!

感谢乘坐美联航空。

Thanks for your help and service.

谢谢你们的帮助和服务。

It was our pleasure and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不客气希望再次见到您。


Getting through Customs 过海关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什么要申报的吗?

I just have one bottle of wine. It's a gift for my friend.

我这只有一瓶给我朋友的酒。

How much wine is in the bottle?

酒有多少?

It contains750ml.

750毫升。

That's fine. Have a nice stay.

没关系的,旅行愉快。


Getting your luggage 行李


At which carrousel will our luggage be?

我们的行李会在哪个转盘?

At number 5, over there.

5号转盘、就在那里。

Great! I'll aet a cart riaht away.

太好了,我去拿个推车。

Be sure you have your luggage ticket.

请记得拿好你的行李牌。

Yes, it's right here attached to my plane ticket. 

好的,就在我的机票上贴着呢。



Going through Immigration 入境


What's in the small bag?

这个小包里是什么?

There is a laptop computer and some books.

一个笔记本电脑和一些书。

Could you open it please and turn on your computer.

麻烦你打开包,打开你的电脑。

Sure. It will take a few moments to boot up.

好的,不过需要几分钟启动。

Okay, everything seems okay. You can go.

好的,没问题的,你可以走了。


Getting out 出机场


Excuse me, where can I get a taxi?

您好,请问我到哪里可以打出租车?

Go down to the end of the hall and the taxis are waiting just outside.

走到大厅的另一边,那里会有出租车在外面等候。


· 小耐英语大讲堂 ·


"Where are you flying today?和"What's your final destination?" 都是问你要去哪里?

"Here you go."和"Here you are." 都是"给你"的意思。

"Check your bags" 指的是要托运的行李;

随身带到飞机上的行李叫"carry-on",在过安检的时候需要把随身带的行李通过X光检查。

"Scale"指的是称你的托运或者随身带的行李重量的称。

"Stopover"和"layover指的是要"经停,中转"的意思。


如果机场的人告诉你,你的行李是"go straight through",那就是说飞机中转的时候你不需要去取行李,行李会直接送到你的目的地。


"Boarding passes"是指"登机牌",没有登机牌是不允许登机的。等机场广播飞机开始"boarding"的时候,乘客们就可以开始登机了


"X-ray machine"是指"X光检查设备",是用来检查你的行李的。"Metal detector"是"金属探测器"。"Body scanner"就是安检人员拿个小盒子一样的机器在你身上扫一下。


Conveyor belt"指"传送带,"plastic bins"指过安检的时候你放置你的手表手机的塑料筐。


英语重要的是听懂会说,听懂以上是不是忽然发现:This、That、OK、Thank you、Excuse me忽然就够用啦!



扫码关注“喜马拉雅fm”

可听商务英语哦!


· 温馨提示 ·

无论在飞机上还是其他公共场合,当你需要别人的帮助或者买东西时,请说"Can/Could1 have a., please?"OR"Could you give me a..,please?"

请不要随意给别人说"I want a…."这样的句式是很不礼貌的。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