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掌声阵阵还是昏睡连连?论演讲的“套路”

发布时间:2020-06-11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752次

每一次汇报演说,都是一次实力的聚焦呈现。你独特的眼神动作,重点突出的内容输出,会烙在别人心里,还是会被“会后遗忘”?用肢体语言展示演讲风采非常重要,如何有逻辑、有层次且精炼的表达观点,达到聚共识的肯定赞许同样重要。


有一次汇报工作,领导对小耐姐说:你这种表达方式用来沟通可以,但汇报时不够专业。经过现场赋能,小耐姐重新汇报并达到一致好评。但是,很多职场人未必能够如此幸运,遇到这么nice的老板,或是有机会重来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怎么办呢?


不要怕,小耐姐在这里把在“弯路”中获取到营养直接分享给各位职场精英们,让大家得到更多的优化和提升。让英耐的Coach与我们一起,进步!



Learning Objectives


In this lesson you will learn


some useful aids for presentations

some expressions and words used in presentations

how to structure a presentation


像搭建一所由“语言”构成的房子

我们玩个填词的游戏吧

先看以下5个句子


1. To accomplish this you’ll need a__________, a device that accepts output from a computer and projects it onto a screen.

2. A___________can be prepared prior to your presentation.

You can also write or draw during your presentation,

especially to record audience responses.

3. If there are too many contents and material, it’s better to put them in the_________than the PPT.

4. She used to work at her__________ in the plane or on the train.

5. The_________were free to take as many they wanted.


然后闭上眼睛,想想有什么合适的词,填进去变成一句完整的内容,大声地读出来,仿佛在一个万丈光芒的舞台。然后闭上眼睛,想想有什么合适的词,填进去变成一句完整的内容,大声地读出来,想象自己仿佛站在万丈光芒的舞台之上,而你就是舞台的中心。


悄悄告诉你,如果没有想到合适的词就let it go,继续往下看,小耐姐为你准备了描述office小工具的常用词汇


除了这些超级正宗的方法,其实我们的演讲从开场白到结束语,还暗藏着一些“小套路”哦。


Introducing Yourself

Good morning, everyone.

Hello everyone, welcome to...        

Structuring the Presentation

I'm going to divide my talk into four parts.

First, I'li give you...

After that, ..

Finally,      

Inviting Question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ask.

I'll be glad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at the end of my talk).    


演讲常用表达,小耐姐先干为敬。此刻,幻想自己站在TED的舞台上,男神、女神、老板、前任BF的崇拜小眼神。哇咔咔~~~


每一场演讲,都是对自己成果的展示。职场上很多人,脑子里有充足的“好货”储备,但往往在幸运之神眷顾,话筒交到他手上时,不知所措。没有经过正规的训练和精心准备,“张口无言”不知所云的哑巴式表达,让舞台和关注变成突然词穷的暴击。


不要怕,除了小耐姐公众号中干货大放送呈现以外,还有“喜马拉雅FM”每周的英文小课堂,为大家展示正宗的职场升“值”术,欢迎关注哦。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