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Study Score,想说爱你不容易

发布时间:2020-06-15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880次

刚刚过去的520和521,有多少人手捧鲜花甜蜜,也有不少英耐的童鞋们抱着课件努力练习,同时也在感慨:Study Score,想说ai你不容易啊!

今天,小耐姐将带大家一起,揭开WSS的神秘面纱~


< 什么是Study Score >

Study Score(SS)指的是学习方法得分。它考察学员的学习时间、频度、学习行为、功能键使用的合理性、练习成绩、以及是否有错误的习惯等。分值范围在-12 到12之间,通常至少2周的时间周期内的Study Score才是更为科学的。


< SS的指导意义 >

学习方法是有效学习策略 4 个维度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学习,每个人都希望事半功倍,而不是事倍功半,因此要了解自己学习过程中哪些地方需要调整,必须关注学习得分(study score)和智能辅导。


智能辅导能够对我们的学习方法进行全方位的实时监控和反馈。6 分以上为好,8 分以上为。-6 分为差,如果分数在-2分以下,说明我们的学习方法还有待调整,可以根据智能辅导建议进行改善,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影响SS的因素 >


通常下列几项得分是必须要求的

重复键(+2) 录音键 (+2)  回听键 (+1) 学习频度 (+1)或(+3)


以这两个学员的数据为例

↓↓↓↓


A学员和B学员4月1日—4月30日的学习时间都是17h以上,然而一个是+8分,一个是-8分。


原因在于A学员做了足量的精听、开口练习。Rep(重复键)、Mic(录音键)、Head(回听键)的使用次数都控制在非常合理的一个比例,基本上我们做1h的课件练习,对应会使用100次的重复键,30-40次的录音和回听键。


而且A学员的学习频率非常好,在过去的两周内学习天数有12天。


而B学员虽然也学习了17h,但是练习的时候几乎没有做开口跟读练习,


而且B学员的学习频率不太好,在过去的两周内学习天数只有有6天。如果想让自己的练习更加高效,B学员需要多做开口练习,一旦精听听懂了,就可以开口练习了。


< SS得分原本是正分,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负分 >


Study Score在我们练习的过程中起到了一个导航仪的作用,一旦我们的方法有误,或者频率降低,它就会“亮起红灯”,提示我们要及时做学习的复盘思考,看看哪些地方需要调整。当然,对于刚开始使用戴耐德课件的新学员来说,初期的分数是负分也不用泄气灰心,及时的跟你的口语老师沟通,只要练习方法正确,你的分数一定会慢慢回到正状态的!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