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培训课程如何选择,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07-05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164次

  作为国际通用的语言,不论是商务交流,还是日常生活,我们都经常看到和用到英语。英语学习对于个人提升和企业发展非常重要。

  作为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构,英耐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能保证为企业大大提高其员工的英语沟通能力和工作效率。无论是企业综合商务英语培训,还是为了备战重要的商业活动,英耐都能提供专业的英语培训帮助。(我们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服务,12年服务1000家客户,知名企业如京东、华为,点击了解英耐

7.jpg

  混合式培训模式   多媒体在线模式   在线视频模式 线下面授/沙龙模式   高阶定制化工作坊

  

  

  英耐在企业英语培训课程中,会结合企业的专业方向和需求特点,为企业量身订制英语学习课程,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得到适度的培训,实现现状与理想之间的零鸿沟。而英语培训师这个职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英语学习能否获得挺好效果,所以英耐聘用了数位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专业级培训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很多人还在商业领域有着多年的英语交流经验,对于企业英语培训非常专业。

  至于企业英语培训的课程有哪些?因为企业的英语使用环境和学员的英语基础不同,英耐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进阶计划。入门级,教学重点:一,掌握所有的英文单词的正确的拼读规则,保证看到就会读,且发音标准。第二,了解英语底层逻辑,掌握英语正确学习方法。基础级的企业英语培训课程,可帮助企业员工运用少量的语言模式,就自己的观点和见解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进阶级能达到熟悉语言结构,掌握在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的能力。在专业领域扩展自身能力,英耐的先进企业英语培训课程,可帮助企业员工在外贸商务谈判方面无压力对接。培训完成后,可完整解读专业英文外刊,形成清晰准确的英文思维,并流畅的表达自己的想法,甚至可以用英语畅聊未来发展和理想蓝图,应试教育大学英语专业八级差不多也就这样的水平了。

  英耐专业英语培训机构,擅长企业英语培训。多元化的教学模式,针对员工设定培训课程,可在一定时间内提升员工整体英语口语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