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2-07-05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44次

  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现在很多企业都会通过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来对自己公司的员工进行集体的专业培训。企业级的英语培训不论是对于企业来说,还是对于员工来说,都是一件有利的事。

  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员工可以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更好的开展国内外的业务,企业也能够提升整体的员工素质,打造更加国际化和专业化的企业文化。那么企业方应该如何选择企业英语培训的机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为什么要通过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来做内部的英语培训呢?

  因为术业有专攻,尤其是企业的内部培训,和在学校上课是不同的,重要的是效率和专业。企业自身的培训部门或许对企业的各项文化和业务了如指掌,但是在商务英语这方面并不能保证有合格的知识量和专业的沟通技巧,而有这种语言能力的人,又不具备专业的团队和工具进行定制的分级别的英语培训。

  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可以根据不同公司的企业特质和员工的英语基础以及岗位要求,来量身定制英语的培训课程,而且可以提供多种培训方式,线上线下都可以进行很好的结合。那要怎么选择靠谱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呢?

  1、看资质

  我们可以看看该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有没有相关大型企业的培训经验,这个可以在该培训机构的官网上进行查询,看看是否有真实案例可以参考,学员对机构的评价怎么样?是否有良好的口碑?重点看课程是怎么样安排的?是不是量身定制课程,有没有具体的培训方案。

  2、看师资

  企业英语培训与平常的英语培训不一样,不论是中教还是外教,首先需要有涉及相关行业知识,了解一定商业知识,同时专业英语知识也要过硬;其次,经验一定要丰富。

  3、看培训方案

  整个过程有没有完整的计划,例如:培训需求分析、开课前的测评、反馈、调研、调整等,有没有一定的预期目标。

  4、看服务

  是不是可以让企业感觉到专业化和人性化,这一点可以在英语水平测试分析和授课后总结中得到较直观的体现。

  如今企业的英语培训已是势在必行,看了上述的一些介绍后,相信大家在选择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心里也有了衡量和对比,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才能够更事半功倍哦。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