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商务英语口语学习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0-08-13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429次

商务英语口语学习小技巧!现在是一个全球经济化的时代,大大小小的企业都逐渐开始与国际接轨,于是商务英语口语学习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功课。


 商务英语口语 

因为随着时代的发展,随之而来的是我们的工作岗位也有了新的要求,就是英语技能。尤其是商务英语口语好的人,成为了各大公司都很青睐的员工,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商务英语口语的学习小技巧吧!


要进行商务英语口语学习,首先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口语目前属于什么水平,目前网络上有很多的网站和APP都可以提供此类的测试。知道了自己的水平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针对性的商务英语口语学习了,那么有什么商务英语口语学习的小技巧呢?



一个关键点在于听,想学好商务英语口语,我们很需要一个纯英语语言环境,所以平时有空可以少看国内的节目电影电视剧了,将时间放在英美新闻、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上。每天都听英语,即使只有15分钟时间。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让大脑习惯每天处理英语信息,知道你需要它。并尽可能地坚持每天都听,时间不要求很长,每天练习15分钟对你的帮助比一周只练一次3小时更有效。听的时候并不是说我们当做耳机里的背景音乐一般听着就不管了,而是要尽量的去理解自己所听到的每一句话的意思,可能刚开始的时候会比较困难,一句话里只能听懂几个单词,并且到然后一看字幕,完全不是自己理解的那个意思。但是没有关系,要做好商务英语口语学习,就是需要不断的去积累,慢慢的我们能听懂的词会越来越多,理解的正确率也会越来越高。


第二个关键点在于说,听英语电视节目或看新闻时,试着模仿你听到的声音,他们说一句,你跟着他们说一句。甚至你都可以将自己说的录下来,进行对比。直到你觉得听起来很像录音。基础较好的话,还可以进行听写训练,听一句,迅速地写到纸上,看语速与听写是不是在一个节奏上。这么多年的学习经历告诉我,重复真的很有必要。


以上就是一些商务英语口语学习的技巧小总结啦,语言的学习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没有坚持是很难成功的,而且商务英语更需要精确和精确,所以在听说的过程中也要多注意一些专业词汇的表达哦。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