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20-12-23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97次

提到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你一个想到的关键词是什么呢?我想很多人一个想到的词都是“效率”。没错,现在的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都很快,时间就是金钱,职场人士愿意花费时间进行自我提升,去学习商务英语,是为了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机会。但是如果学习效率过低,不仅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还浪费了时间精力,得不偿失。这也是如今一对一的商务英语培训这么火爆的原因。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为什么比别的授课模式更有效率呢?


首先,讲师在开始一对一培训之前,会先对学员进行一个基础英语测评

让讲师对学员有一个充分的了解,明白学员的学习目标和学习需求,再针对需求制定属于学员自己的,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而这一切在传统集体授课模式中是没有办法做到的。集体授课模式的弊端就在于无法照顾到每一个人,大家学的好或者不好全靠自己努力,基础能力好的人在大众教程学习中并没有得到大幅的提升,而基础能力比较薄弱的人又不跟不上教学进度。


其次,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则能够照顾到学员的方方面面,因材施教,并且在培训的过程中给与学员及时的帮助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互动性也是高于其他培训模式的,在很多人眼里,语言的学习是非常枯燥乏味的,这主要是受我们传统教育的影响,大家在校园时期学习英语的时候都是背书,应付考试。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好处


另外,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时候,讲师会为你营造出一个互动性极强的教学氛围

让学员有很多开口对话练习的机会,可以快直接的暴露自己的实际交流问题,只有暴露出问题了,才能得到修正,获得进一步的提高。在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中,讲师会进行大量的实际商务场景建设,让学员进行场景对话练习,在与讲师互动的过程中,也能够培养学员的节奏,语感,让学员养成良好的商务英语思维,在实际运用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综上所述,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能够给到学员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服务,增强互动性,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更加及时的解决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暴露的问题。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