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怎么选择企业外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4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40次

学好一门外语不仅有助于自身的人际交往,在职场中,也有利于自身的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意识到了让员工掌握一门外语的重要性,但是现在市场上很很多的企业外语培训班,要怎么去分辨哪些培训班是真正有实力的呢?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专业的外语培训班都具有哪些特点吧!

企业外语培训班

专业的企业外语培训班不会立即就直接给员工上课,而是会先做好详细深入的员工调查。他们会有专业的培训顾问,深入企业,通过访谈,问卷,企业考察等多种方式,了解参训人员目前的基本语言水平以及培训需求,和企业高层以及培训组织者进行会谈,准确把握企业的培训需求,以保证培训的有效性和实用性。

企业外语培训班的培训课程也是量身定制的,不同的企业对于外语培训的需求是不一样的,那么培训内容自然也有不同。之前的调研结果就是课程设计的依据,根据公司所属领域的具体情况以及员工的岗位需求,制定合适的培训课程,课程的内容包括企业自身行业的相关知识,办公室外语,邮件写作,会议实用外语,商务谈判外语等等,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在培训期间也能够按照企业的反馈做出及时的调整,让每一个参训人员都能得到提升,并且学以致用。

企业外语培训班的授课方式也是灵活多样的,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企业外语培训早已不再只有传统的线下培训这一种模式了,线上培训能够让员工更加灵活的安排自己的培训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培训不再枯燥乏味,实际案例研讨,情景模拟,配对练习等多样化的培训体验,让员工既能学到相关的专业知识,也能体会到学习语言的乐趣,培养员工的语言学习积极性。

企业外语培训班

除此之外,企业外语培训班的其他配套服务也是影响终培训结果的关键因素,企业培训方要协助企业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从源头上保证企业培训的终效果。

综上所述,选择外语培训班的时候要关注对方是否有能力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能否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调研服务和培训体系建立服务。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