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设计企业英文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90次

如今国际商务活动日益频繁,各行各业都需要具备英文能力的外交工作人员,所以很多企业都在进行内部的员工英文培训,自主培养这样的国际复合型人才。企业英文培训的效果如何,和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设计息息相关,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何设计英文的培训课程。

企业英文培训课程如何设计


1、需求分析是设计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基础。


这里的需求指的是什么呢?指的是员工在工作中会遇到的交际情景,也包括员工需要用到的英文知识技巧。我们可以通过采访,问卷调查等方式,确定员工的培训需求。比如说,外贸企业员工的需求就是能够在国际贸易谈判中熟练的运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完成进出口合同的建立和执行,了解关键单据的审核、修改等。


2、企业英文培训课程中的学习任务设计也是决定培训效果的关键。


在整个培训周期里,培训团队需要将课程细分为几个部分,让员工循序渐进的掌握相关的英文知识和技能,并且设计好课程评估模式。同时,企业英文培训课程也要贴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不能急于求成。有的企业在进行英文培训的时候,制定的目标有些脱离现实了,要求员工在几个月的短期培训中,全部提升口语,书写等英文技巧,达到企业所需要的使用价值。但是英文的学习是需要时间的,在没有良好的英文基础的情况下,不太可能在短期内立刻达到较高的应用水平,所以我们在进行企业英文培训课程设计的时候,也要注意贴合实际情况,一个小目标一个小目标的去做,按照计划进行合理的课程划分,稳步提升。


企业英文培训课程


3、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设计还应与培训模式相契合。


现如今的英文培训模式已经不再局限于线下培训这一种了,线上培训模式也同样非常火热。有的课程适合在线下的时候和同事或者老师之间进行面对面的互动,而有的课程适合通过互联网来传授音频和画面。课程内容配合上适合的教学模式,能够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

综上所述,企业英文培训课程需要围绕企业员工的实际需求来展开,不要急于求成,而是要循序渐进。同时配合多元化的培训模式,稳步提升,达到理想的培训效果。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