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热门的上海企业商务英语课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1-07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550次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每天都会很多国家商务活动,商务英语是在这其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为了能够在国际商务活动中流利的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交流,大多数上海企业也会和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合作,开设上海企业商务英语培训。

上海企业商务英语


那么一般培训的内容有哪些呢?有什么热门的企业商务英语课程?


1、热门的上海企业商务英语课程是商务英语专业课程。

它的内容主要包括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谈判、国际金融、国际商法、商务沟通、国际商务等,基本上涵盖了商务活动从洽谈到完成合同的全过程,这项课程一般面向的是企业的先进管理人员,满足他们在商务活动中的实际需求。


2、商务国际文化课也是大家很感兴趣的上海企业商务英语课程之一。

其内容包括国际商业文化,跨文化沟通的注意事项等等。我们在进行商务洽谈的时候会接触到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不同的人群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如果不了解对方的文化,就有可能在对话的时候冒犯了对方的禁忌,造成彼此之间的误解,因此文化课程也是需要被重视的。


2、语言实践课程是受众广泛的上海企业商务英语课程。

它包括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写作等基础实践课程,企业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岗位需求选择对应的课程。


上述这些课程只是比较热门的商务英语课程,在上海,企业想要做好员工的英语培训,还是需要由专业的上海企业商务英语培训机构为其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每个企业的业务方向不同,每个岗位的岗位职责也不同,是不可能完全照搬别人的培训课程的,所以很好的方式还是由专业的培训团队,针对企业的需求和参训人员的特点,定制合理的商务英语课程。


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所以培训课程也要搭配恰当的培训方式,有的课程可以采取网络授课的模式,让学员能够自由的掌控学习时间,有的课程则可以通过线下实践的方式,加深学员的印象,增强互动感,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

上海企业商务英语

英耐商务英语是一家专业的上海企业商务英语培训机构,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欢迎联系英耐商务英语。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