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1-01-08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725次

自中国加入WTO后,国内企业获得的对外合作机会越来越多,国内企业也需要更多的英语人才。通过企业英语学习,可以帮助企业培养出属于自己公司,自己行业的专业人才,有利于企业跨文化的沟通和经济效益的提高,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

目前企业英语学习很大的难点在于如何激发员工的学习兴趣。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一天要处理大量的信息,剩余的时间和精力不太多,因此很多人对于参加企业英语学习的态度是比较消极的。


企业英语培训


1、企业首先需要让员工意识到企业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让员工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其实企业英语学习对员工和企业来说是双赢,同样的工作岗位,一名有着商务英语素养的员工能够创造的效益一定是更多的,而这份效益终会回馈到员工自己身上来。企业可以了解员工的发展计划和实际岗位需求,由员工自己将近期目标再细化,并且制定合理的奖励和监督机制,让员工的英语培训成绩和实际奖励挂钩。


2、企业可以选择和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合作,为员工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利用培训机构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员工营造出更浓厚的学习氛围,也能让员工有更多的培训模式可以选择。但是并不是将所有事情丢给培训机构就可以了,企业也要促进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多实践学到的英语知识,比如和身边的同事,朋友进行合作学习。自主学习与合作学习并不矛盾,相反,这是提高学习效率的有效途径之一,通过合作学习,员工能够加强合作意识,在这个过程中,员工能够培养企业所需要的团队精神,也有利于员工互相之间监督和激励彼此。


3、想要做好企业英语学习,企业应当制定相应的考核机制

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互动性和积极性,及时监控员工的学习进度是否符合培训计划,能否满足企业的需求。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会配合企业进行相应的计划调整和效果评估。


企业英语学习


总而言之,想要做好企业英语学习,就一定要有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培训计划,以及合理的培训课程,激发员工的培训积极性,鼓励员工自主学员,建立有效的培训考核及奖励机制。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