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520次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是现在很多企业非常看重的事情,让员工掌握这门国际通用语言,就等于企业具备了全球化的沟通能力,能够更好的开展国际业务,增强国际竞争力。但是在进行企业英语培训的过程中,或多或少总有一些问题存在,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企业在进行工作英语培训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应对策略吧!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培训内容与参训人员的业务关系不密切

简单来说,就是培训的内容无法让参训员工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从培训课程下手,在设计培训之前,我们需要对学员进行问卷调查,一方面了解到学员实际的英语水平现状,另一方面,要了解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需要用到英语的地方有哪些。这些问卷调查可以由企业自己来做,也可以交给专业的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机构来做。

调查完成之后,培训团队根据学员的综合情况“量身定做”培训课程,课程的设计分为两部分:一是公司、产品及其规格等专门用语;二是一般商务口语用语,包括接听电话、接待外宾、接待国内访客、公司介绍、产品推介、工厂参观、商务宴请、交易会、价格谈判、定货、货款支付、发货等内容。这样就能够保证培训内容与参训人员的业务关系契合,这样的课程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学员的学习动机和积极性。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中另外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培训模式单一,不够灵活

其实很多员工对于工作之余参加培训是持比较排斥的心理的,如果还需要留在公司进行线下培训,就更加占用了员工的休闲时间,会更加降低员工的积极性。我们可以借助多媒体,优化培训教学。改进以教师讲授为主的传统课堂教学模式,以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将传统课堂、多媒体、网络和学员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既有纸质教材,也有包括视听材料的多媒体课件,这种方法充分利用了现代教育教学手段,加深情景体验,模拟训练,应用实践的应用,让员工可以沉浸到学习氛围中去,同时不再被场地和时间束缚,能够随时随地的开展培训学习。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工作英语培训常见的问题和应对的策略,想要做好企业英语培训,需要从企业自身的发展方向和员工的实际情况下手,对症下药,量身定制,才能事半功倍。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