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有必要吗?

发布时间:2020-08-24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605次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有必要吗?英语不仅是一门国际通用的语言,也是个人在职场竞争中的一项出色的技能。而对于企业来说,做好员工的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是与国际化接轨的一步。是企业在日趋严峻的国际化竞争和挑战中生存、发展、壮大的必需工具。接下来我们浅谈一下,企业进行员工英语培训的必要性吧。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 

为什么要进行企业工作英语培训呢?


对于大多数职场人员来说,离开大学多年,所学的英语知识基本都忘了,虽然很多企业在招聘的时候都很注重员工的各项综合素质,多数员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大部分员工也都已通过了四、六级英语考试,但是在实际运用中,并不能完全熟练的掌握英语的沟通和写作。外企类的员工,因为经常使用英语收发邮件,整体英语水平要好于其他企业,但口语和听力等实用性较强的英语能力依旧没有获得很好的发挥。



通过企业工作英语培训,集中在口语和商务英语方面的内容,可以为企业和员工提高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实力。企业提高员工使用英语的频率和英语能力水平也成为应对新形势下成功开拓国际市场的内在要求和有力保障。而且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比起自己个人私下学习或者是个人报班,更加具有针对性


企业工作英语培训多采用量身定制形式,从而确保培训“质”与“量”的兼顾。无论是线下学习,还是线上学习,依照企业的不同特点,对英语学习的要求也各有不同。依照企业对员工的整体培训要求和学习目的来定制相应的课程。对参加英语培训的企业员工进行一对一的测试后,评估出学习者的英语水平,分水平的进行重点培训。


培训方式也是随着培训对象的不同而做出调整,比如对于高管的培训,多采用一对一的培训形式,而对于企业的普通员工或者中层管理者来说,多采用十人一组的小班教学形式,看似每个人的学习进度都有不同,但是每一个人的学习内容都会自成体系。这种企业工作英语培训的优势是部门培训或个人自主学习无法比拟的。


综上所述,为了更好的更有效的提高员工的英语水平,从而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和国际形象,进行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是很有必要的。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