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培训英语的目的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8-25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610次

企业培训英语的目的以及注意事项!在这个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公司国际型人才缺口日趋明显,企业员工的英语水平也必须随之提高,因此很多企业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企业英语培训,那么企业培训英语的目的是什么呢?开展企业英语培训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组织企业英语培训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有哪些吧!


在开展企业员工英语培训之前,首先要明确企业培训英语的主要目的,不同的企业所涉及的领域不同,业务方向不同,所以使用到的专业词汇和沟通技巧以及表达方式都会有所不同。



有的企业需要进行的是某一项技能的专项培训,比如说,如果员工经常需要写各类工作邮件(询问类;回答类;回复投诉类;产品维护类等),或是需要经常用到英文收发内部邮件,那么培训内容就应该包括写作技巧,邮件写作基本格式,西方阅读思维,邮件风格,公司邮件案例分析,以及邮件改错等。


有的公司是做服务类的,员工主要是要和客户进行口头上的沟通交流和接待,比如珠宝公司,那么企业培训英语的方向就应该是如何用英语进行店面服务流程,从客户进入店面打招呼,到介绍产品至将客户送出店的一系列服务流程。


确定了企业培训英语的目的之后,人力资源部门需要根据公司人才储备计划进行总体规划,并对英语需求部门进行整体规划,以便确定公司整体培训规模、项目培训周期:短期、中期、长期的规划、人才培养步骤,原则上来说需根据项目人才需要的紧急程度,优先安排培训,但也要注意培训部门人员的均衡。


再通过以上的这些信息,进行企业培训英语的培训计划,计划应至少包括:1、培训目标;2、培训人群;3、培训周期;4、培训预算;5、培训形式等方面内容


现在的企业培训英语一般都是交给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这个时候就应该注意机构的选择,选择的时候应该考虑对方的企业培训经验是否充足、培训课程是否满足公司需求、是否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然后在实施培训的过程中要注意跟踪了解和及时调整。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培训英语的步骤和一些注意事项,为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人力资源部门应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培训公司共同设置项目管理制度,主要包括:请假、旷课、成绩公布等方面的内容,为了激励学员,也可以设置一些学习奖励哦。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